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石家庄车市 » 石家庄合众起亚福瑞迪1.6L优惠1.08万元

石家庄合众起亚福瑞迪1.6L优惠1.08万元

2012-04-17 11:3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煜  

石家庄合众起亚4S店  福瑞迪

【网上车市石家庄站讯】福瑞迪东风悦达起亚品牌旗下的一款全球战略车型,作为一款运动型城市轿车,它吸引了很多消费者的眼光,无论从配置还是外观以及空间上都非常适合家庭使用,尤其1.6顶配车型配备了一键式启动装饰,这在同级别车型中很少见到。近日,编辑从石家庄东风悦达起亚润丰专营店获悉,即日起购福瑞迪全系车型,现金优惠10800元,详细可参考下面表格:

车型(河北 石家庄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福瑞迪 1.6 MTGL2011款 9.88万 8.80万 1.08万 现金优惠10800元,现车较充足。
福瑞迪 1.6 ATGL2011款 10.88万 9.80万 1.08万 现金优惠10800元,现车较充足。
福瑞迪 1.6 MTGLS2011款 10.98万 9.90万 1.08万 现金优惠10800元,现车较充足。
福瑞迪 1.6 ATGLS2011款 11.98万 10.90万 1.08万 现金优惠10800元,现车较充足。
福瑞迪 1.6 ATPremium2011款 12.28万 11.20万 1.08万 现金优惠10800元,现车较充足。
制表:网上车市石家庄站 sjz.cheshi.com

Forte整车充满美感和未来感,修长的一体式车灯、深色中网和干净利落的车身腰线都体现了简洁、时尚的设计风格;引擎盖与前轮拱结合处的折角设计也十分突出,配合充满肌肉感的侧面和微微上扬的腰线,其蓄势待发的冲劲让人跃跃欲试,而轿跑式的尾部设计与全车的运动风格统一呼应,凸显出大胆、犀利的强劲形象。 目前,起亚福瑞迪(Forte)为其所属系列下的最新车系。福瑞迪的天窗尺寸不管是还是都没什么突出点,面积自然也是比较小的,打开方式也是标准两种,即换气状态与全开状态,可以一键式操作。

石家庄合众起亚4S店  福瑞迪

内饰方面,三筒式红色自发光仪表盘和三幅式方向盘,显得个性鲜明而又时尚。福瑞迪的全黑内饰内敛而不张扬,总能给人一种级而又运动的感觉。福瑞迪内饰的设计颇具运动风格,内饰采用深色为主,搭配以银色面板做装饰,显得简约时尚。

石家庄合众起亚4S店  福瑞迪

 福瑞迪搭载了起亚最新一代的1.6Lγ(伽马)CVVT发动机,有效提高燃油率、降低有害物排放。如1.6L 4缸16气门双顶置凸轮轴的发动机,当转速达到6300rpm时可以输出最大功率90kW,在4200rpm时最大扭矩则能达到155N·m,动力在同级别车中处于领先水平,与部分1.8L排量发动机的动力性能相近。

 编辑点评:可以说Forte福瑞迪的全新风格完美融合了力量感、速度感与未来感,让消费者首当其冲便感觉到强劲的动感,另外,福瑞迪所搭载的发动机无论是在动力还是节油方面的表现,均达到了全球范围内同等产品的一流水准。

河北合众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悦达起亚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1-85071555 地址: 石家庄市北二环东路11号(国际汽车贸易园区东行500米路南)

 

(编辑 张煜)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