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广州车市 » 广州逍客最高优惠1.7万元 店内现车充足

广州逍客最高优惠1.7万元 店内现车充足

2012-04-13 06:0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曾月林  

【网上车市广州讯】近日,编者从广州地区东风日产经销商了解到,购买城市跨界SUV车型逍客最高优惠1.7万元,店内有充足现车供应。据经销商介绍,参与优惠的车型逍客1.6真皮运动版和2.0真皮导航版,喜欢的朋友可到店咨询。

 
车型(广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逍客 1.6 MTXE 风 2WD2011款 13.98 12.28 1.7 加装大礼包
逍客 20S 火 CVT 2WD2010款 17.78 16.08 1.7 加装大礼包
制表:广州车市 gz.cheshi.com

 以逍客 1.6 MTXE 风 2WD2011款为例,新车优惠后的价格为12.28万元,具体购车费用见下表:

购车费用明细
车价
12.28万元
购置税
约10496元
上牌费
约1500元
常规保险
约5700元
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
约950元
购车合计
约14.19万元
(注:此价格仅供参考,实际价格应以4S店为准)制表:网上车市gz.cheshi.com

逍客融合了轿车和SUV优势,流线的外形、流行界的腰线设计显示了逍客的时尚定位,整体轮廓简洁流畅,逍客的设计源自欧洲日产设计中心,设计上有了轿车的流线也有了SUV的大气,融二为一,逍客跨界血统纯正,是欧美典型的Crossover设计。

广州龙日日产

动力单元,2011款东风日产逍客重新引入了1.6L排量(HR16型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教,其最大输出功率提升到121马力,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器。而其余四款车型都搭载的是2.0L MR20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5马力,与之搭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

售后保养服务
基本保养政策
2年或6万公里(以先到为准)的整车质保
主要保养费用(实际价格以4S店为准)
更换机油机滤
260元左右
更换三滤(大保养)
600元左右
(注:此价格仅供参考,实际价格应以4S店为准)制表:网上车市广州站 gz.cheshi.com

新逍客享受两年或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新车行驶3000公里进行首次保养,之后的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次,小保养的费用在260元左右,大保养则需根据车况而定,如更换机油和三滤费用在600元左右。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高性能的跨界SUV,日产逍客融合了轿车和SUV的优点,逍客面对的客户群主要是年轻消费者,对外形比较看重,逍客的车内空间一般,甚至不如一些两厢轿车,不过得益于高离地间隙和时尚的外形,在细分市场上还是牢牢占据着自己的该有的市场份额。

广州市南菱君达汽车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日产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949 地址: 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1401号(白云堡立交北500米)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曾月林)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