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营口车市 » 海马汽车全新B级概念车 于北京车展首发

海马汽车全新B级概念车 于北京车展首发

2012-04-12 13:5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晓翠  

海马汽车全新B级概念车 于北京车展首发

网上车市营口站讯】2012年4月11日,海马汽车福美来新福美来VS两款新车正式上市,售价7.68万元。其中,新福美来VS是福美来品牌推出的首款两厢车型。此次亮相的两款新车,是在延续和传承福美来品牌DNA的同时,再次超越的全新力作,力求打造中级轿车“新基准”。而在即将到来的北京车展上,海马全新B级概念车正式亮相。

据海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的副总经理汤斯介绍,新福美来和新福美来VS目标月销量1万台,目前4S店也陆续铺货。而即将到来的北京车展上,海马全新B级概念车正式亮相,基于全新的产品平台已经进入路试阶段,后续海马还将推出全尺寸SUV车型

海马汽车全新B级概念车 于北京车展首发

根据最新的专利申报图来看,从整个外观造型看,依然是运动化轿车路线,但并没有太多马自达风格的揉入,前大灯采用异形不等边设计,并未采用马自达式的柳叶眉风格,而进气格栅的造型、发动机盖上的加强筋骨线、前大灯、外后视镜也是中规中矩,保险杠部分则多处运用曲线来勾勒,外观搭配还算和谐。

海马汽车全新B级概念车 于北京车展首发

车身侧面部分,车身线条从前轮眉后沿开始一直勾勒至尾灯结束,这也是近年来运动化轿车最为惯用的线条处理方式;至于整车尺寸,暂时很难做出一个准确的判断,由于侧面轮廓比例非常接近睿翼,初步推测轴距将会在2750mm~2800mm。尾部造型与睿翼差别很大,特别是尾灯的造型在保证一定运动感觉的情况下还与前大灯思路遥相呼应,都是一种倾斜化的矩形处理。

海马汽车全新B级概念车 于北京车展首发

整个尾部造型全新设计,添加了海马自己对于运动型轿车的造型理解,大尺寸牌照框显然是考虑到了未来出口的需要,而尾灯设计的较为有特色,双尾吼的设计明显偏向运动化定位,确实符合其造型。

目前还未有正式的谍照曝光,不过我们会持续关注这款新车型,在车展开幕后将带来来自现场的报道!

(编辑 王晓翠)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