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比亚迪4年或10万公里质保 树行业新标杆

比亚迪4年或10万公里质保 树行业新标杆

2012-04-12 09:48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作者:曾晓霞  编辑:余莹莹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近日,从比亚迪湛宝经销商处获悉,4月10日上午,比亚迪在北京发布了4年或10万公里质保服务,车型涵盖燃油以及新能源全系车型。另外新能源车核心零部件可享5年或10万公里质保,其中雨刮片、轮胎、等易损、易耗件的保期超过市场主流质保期两倍,被业内人士普遍誉为“最实在、最全面的超长质保”。

比亚迪4年或10万公里质保 树行业新标杆

详情如下:

一类:发动机、变速器、整车、玻璃、漆面及其他类零部件;质保期:4年或10万公里。

二类:多媒体、减振器、皮带、蓄电池;质保期:2年或6万公里。

三类:防尘罩、衬套、车轮轴承、分离轴承;质保期:1年或3万公里。

四类:轮胎、雨刮片、滤清器、灯泡、离合器从动盘;质保期:6个月或1万公里。

比亚迪整车的“4年或10万公里”的质保服务真诚为用户节省成本,如此实在的质保政策堪称行业新标杆。【网上车市深圳站

全国优秀经销商
比亚迪汽车深圳湛宝4S店
销售热线:4008112233转4033
地址:龙岗横岗信义汽车城8号(深惠路坳背路口/水官高速横坪出口)

布吉店 销售热线:4008112233转4033
地址:布吉深惠路木棉湾入口
坪山店 销售热线:4008112233转4033
地址:坪山新区创业路116号

网上车市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3 地址: 福田区彩田路3069号星河世纪B1-2407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