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斯柯达新晶锐车主的精彩车生活

斯柯达新晶锐车主的精彩车生活

2012-04-11 20:2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叶萌  

权威调查显示,目前“80后”一代年轻消费者已经超越“70后”成为汽车消费的主力人群。对80、90后年轻消费者来说,时尚个性的A0小车是他们的最爱。对他们而言,汽车不仅仅是代步的工具,更是他们展露个性、挥洒青春的象征。他们的购车理念也越发成熟,重外观但更重内在,讲究操控追求安全,同时也看重空间和配置,毕竟高品质的小车才能保证舒适安心的精彩车生活。目前车市上炙手可热的A0级小车——上海大众斯柯达晶锐就凭借卓越均衡的品质赢得了大批80、90后消费者的青睐。

内外兼修  一见倾心

作为时尚文化的引领一族,年轻的80、90后车主心仪的汽车应该是什么样?“我最喜欢像新晶锐这样内外双修的精品车,外观个性时尚是必须的,车里空间大,操控好,品质过硬!”Aimee的一句话道出了众多年轻消费者的心声。Aimee提起爱车十分开心:“新晶锐硬朗的线条和平直车顶看起来就很有个性、很酷,凌厉的线条有一种复古的时尚感,我的闺蜜们都特别喜欢它的设计,好多男同事也都被新晶锐的硬朗所吸引。半年下来,它已经让我深深喜欢上了开车。”

Aimee对新晶锐的超大实用空间更是赞不绝口:“新晶锐空间非常大,我老公将近一米九的个头坐在车里,头部和腿部还有很大空间,这在小车中真是十分难得。有时聚会出游朋友们坐后排都感觉腿部很宽敞,对晶锐的大肚量很是惊讶。还有车内储物空间很多,设计十分人性化,像上下手套箱的设计很实用,各种物品都能妥善放置,不仅保持车内整洁,找东西也很方便。值得一说的还有新晶锐的行李箱空间,很能装,后排座椅还能按比例放倒,像大个头的跑步机、饮水机都能装在里面。”数据显示,新晶锐4003×1642×1500的车身尺寸在A0级车市中少有对手,再加上独特的平直车顶、2465的轴距以及斯柯达精妙的空间设计,新晶锐有同级车中最好的头部空间以及名列前茅的宽敞腿部空间,受到了追求空间和舒适消费者的追捧。

高保值低油耗 

在经历生活的体验和工作锻炼后,奔跑在梦想和责任道路上的年轻人已逐渐成长,选车时也多了一份实用理性的考量,油耗和保值也成为了他们关注的重心。今年是就职于大型外企的Mark工作的第二年,在油价趋高的时代,他选车时就将油耗和保值作为了最重要的参考指标之一。

“身边好些同事都开晶锐,他们都给我推荐这款车,说它质量可靠,好开又省油,我详细了解综合比较后就下订了。”作为新晶锐的首批车主,Mark的感受很深:“这车真买对了!我的新晶锐现在已经开了1万多公里,1.4L排量百公里综合油耗只有6L多,一点不比同级日系车费油,每次保养也不贵!Tiptronic 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块金字招牌的确名不虚传,比朋友们的四挡自动变速箱小车要强多了,不仅换档平顺许多,还很省油!”精明的Mark还特别关注车辆的保值率,“三五年我肯定有换车需求,对车辆的残值率比较关注。我舅舅是经营二手车的,他告诉我德系车的保值率高,二手车的成交价普遍高于同级车型,上海大众的口碑人尽皆知,再说晶锐和Polo是同线生产,质量标准和制造工艺都是相同的,它绝对和Polo一样保值!”

操控有度 安全至上

如今“80后”转眼已步入而立之年,步入了爱情的收获季节,他们责任感与日俱增的同时也追求理性而富有激情的生活。生于82年的小高虽然已经是奔三的人,但一样爱自由、爱热闹,经常带上家人自驾出游。“开晶锐是一种乐趣和享受,经常能感受到那种富有激情、畅快淋漓的操控。新晶锐动力强劲,换档十分平顺,底盘也十分扎实,无论高速还是低速,路感很清晰,再加上电子液压助力转向,驾驭起来更得心应手!每次和家人一起出游都十分尽兴,在高速上晶锐很容易时速就开到140公里,车身很稳,丝毫没有发飘的感觉。”小高兴高采烈地说起新晶锐的使用感受。据了解,新晶锐采用了大众集团领先的HLD高效发动机,搭配同级罕见的Tiptronic六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再加上扎实稳健的德系底盘,不仅提速迅猛,操控也非常灵活。

新晶锐全方位的安全表现让小高也十分满意,“新晶锐不仅操控、动力非常出色,安全性能更是没得说,一般车型都只有ABS+EBD,新晶锐还配备了罕见的MSR发动机阻力矩控制系统和CBC弯道控制系统,在弯道和湿滑路面等危险路况也能保持稳定行驶。”除了安全配置,细心的小高还对车身结构等“内在安全系数”做了大量功课,“我在车展上看过晶锐的解剖车,高强度的车身结构还融入了许多力学及人机工程学原理,设置较充裕的缓冲区最大限度地吸收碰撞能量,同时车身大部分采用高强度钢板,AB柱和前保险杠等关键部位采用了A0级罕见的热成型工艺以及超高强度钢板,另外还配备了很多日系小车没有的车门防撞梁,再加上激光焊接,由内而外的安全保护,令家人都很放心。”

外观时尚、空间大、操控佳、性价比高、配置丰富、安全性好,这是车主们谈及新晶锐时必然提及的评语。出色的综合品质使斯柯达新晶锐成为了众多80、90后消费者的首选车型,再加上新生代天后张靓颖的倾情代言以及“硬更IN”的品牌主张与年轻消费者的内心诉求相契合,新晶锐可以说全方位满足年轻消费者的用车需求,自然在高端A0级车市掀起了热销狂潮。

成都建国国跃斯柯达4S店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机场路1949号(石羊场公交站对面,金威啤酒旁)

自贡建国斯柯达

地址:四川省自贡市贡井区南环路建国汽车园区

雅安建国斯柯达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沙湾路310号

资阳建国斯柯达

地址:资阳市雁江区外环路孙家坝资阳建国

眉山建国斯柯达

地址:眉山市成乐高速出口眉山106线建国段

达州建国斯柯达

地址:达州市达县南外镇三号干道御南苑B栋1楼

广安建国斯柯达

地址:广安市广安区兴安上街135号建国汽车

遂宁建国斯柯达

地址:遂宁市明月路559号建国汽车

成都建国国跃斯柯达4S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斯柯达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5126200 地址: 成都市高新区机场路1949号(石羊场公交站对面,金威碑酒旁)

申蓉购新胜达低首付低日供再享汽油一吨
 

(编辑 叶萌)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