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港宏别克0元go车季 团购抄底价

港宏别克0元go车季 团购抄底价

2012-04-11 20:1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叶萌  

4月14日,港宏别克将联合专业团购网站打造“0元go车季”限时团购活动,活动当天到店即享500元购车油卡,别克全系现场公布限时全城最低价,买贵补差。

团购时间:4月14日 14:00-16:00

团购地点:四川港宏别克(机场路4S店

1.港宏别克0元go车季——0首付购凯越

凯越0首付还享4万豪礼:1万现金优惠+1万礼包+1万里油费+1万里保养

2. 港宏别克0元go车季——0元置换英朗

(1)0元置换:无论何时,购买的任意车型,只要估价达到英朗XT、GT成交价2成,均可到店参加“0元置换英朗”活动;不足英朗XT、GT成交价2成,也可通过弥补差额也能置换英朗,高价回收,旧车抵首付;同时还有机会享受GMAC按揭贴息金融优惠政策,即消费者只需首付车价的50%,一年后再付另外50%,就可轻松享受英朗XT、GT带给您的动感驾乘体验。

(2)0元导航:购买英朗XT、GT制定车型,享受最高优惠政策的同时,还可享受0元加装豪华DVD导航系统。

3. 港宏别克0元go车季——半价购双君0利息0月供:

4月1日-5月31日,零距梦想 ,别克与您“0”距离---别克双君0利息贴息专场:首付一半,尾款一半,无利息,无月供!

四川港宏别克(机场路4S店)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火车南站西路385号·机场路辅道

四川港宏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别克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5126789 地址: 成都市高新区机场路1公里处(天天渔港旁)

申蓉购新胜达低首付低日供再享汽油一吨

(编辑 叶萌)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