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建国别克特卖场享全城最低价

建国别克特卖场享全城最低价

2012-04-11 19:1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叶萌  

建国别克4S店吹响别克周末特卖集结号!4月14日(本周六),到位于幸福梅林的建国天韵别克4S店购别克车系,最高可享40000豪礼!

凯越车系:“以礼服人,40000豪礼!”

新推出的凯越2012款1.6LE-AT车型取消RES(远程启动功能);凯越LX车型取消CD,增加USB插口,同时取消原绒布座椅,增加高级PVC绒布座椅。而新凯越最大的亮点是发动机功率的提升。凯越从2011款开始便采用高效省油的1.6L Twin-Tec发动机,该款发动机为DOHC 16V双顶置凸轮轴设计,经过重新标定,凯越实现了81 kW/6000rpm的最大功率和146 Nm /3600rpm的最大扭矩,最大功率提升近4%。在提升功率的同时,通过对变速换挡机构的优化,凯越全系车型的油耗也降低近4%,充分体现出上海通用汽车在打造“更好性能,更低能耗,更少排放”的绿色产品方面的不懈努力。

别克凯越自上市以来,其“全情全力,志在进取”的品牌形象已深入人心,130万的销量有力印证了这款“中级车家轿之王”的过人实力。作为市场表现优异的别克品牌入门车型,凯越又迎来了两款新车型的加入,将继续以大气时尚的外观、舒适宽敞的空间、豪华人性的配置和专业高效的“别克关怀”售后服务赢得更多中级车消费者的认可和信赖。

经销商:成都天韵别克4S店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石胜路四公里处(金港赛道旁)

东创建国汽车集团成都天韵车业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别克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5953285 地址: 成都市锦江区石胜路四公里处

申蓉购新胜达低首付低日供再享汽油一吨
 

(编辑 叶萌)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