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乌鲁木齐车市 » 关于SUV的那点事 18-25万全能SUV强推荐

关于SUV的那点事 18-25万全能SUV强推荐

2012-04-11 16:3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袁静  

上海大众 途观

上海大众  途观 1.4TSI M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途观在外观造型设计上,可以说是以“刚毅、强健、大气”而著称,途观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它深邃而刚毅的前脸表情,加之保险杠强壮有力,在雾灯眉梢处呈现台阶状型面,打造出更加大气凌动的整体效果。

上海大众  途观 1.4TSI MT 中控台整体

TIGUAN途观配备了业界领先的1.8TSI和2.0TSI两款发动机,动力强劲,燃油效率更高,堪称未来发动机高效低耗趋势的引领者。凭借缸内高压直喷技术,2.0TSI发动机即可输出147kW的最大功率和280Nm的最大扭矩,更重要的是,该发动机在1700rpm转速下即可输出峰值扭矩,兼具小排量大动力和低速高扭的特征。TIGUAN途观装备的1.8TSI发动机同样性能卓越,1500rpm下即可达到250Nm极限扭矩值,超越同级 25%-30%,是同级车中唯一可以在起步阶段就发挥强大动力的SUV车型

上海大众  途观 1.4TSI MT 发动机局部特写

源自保时捷跑车技术的Tiptronic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TSI发动机完美搭配,使TIGUAN途观的动力系统达到业界领先高度,带来前所未有的驾驶体验。同时,风尚版、菁英版、旗舰版TIGUAN途观还引入了先进的4MOTION智能全时四驱系统,能够实现四轮驱动力智能转换,使车辆无论是在湿滑、泥泞的路况上均能保持最强通过能力,带给车主酣畅淋漓的越野乐趣。

上海大众  途观 1.4TSI MT 挂档把手特写度特写

毫无疑问,大众途观是目前非常热门的一款SUV,如果不是一些自身的客观原因,相信它的销量会更好。途观的外形大气又不失动感,同时为了迎合国人“喜大”的特点,专门为国内市场增加了80mm的轴距,这完全用于增加内部空间。途观行李箱容积在不同座椅组合和放倒模式下,途观行李厢容积从标准的400L到最大的1530L之间轻松实现。

上海大众  途观 1.4TSI MT 蓄电池特写

编辑点评:对于SUV的感觉!小编还是喜欢原始的那种狂野,无论是戈壁还是沙漠一辆车、两个人、几打啤酒狂飙与尘土飞沙之间。当然绝对是避免不了酒后驾车(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将继续重演)也许只有这样才能完全释放心中那狂野的激情。

乌鲁木齐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4
关注网上车市乌鲁木齐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wllq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更多新疆汽车精彩资讯,敬请关注网上车市乌鲁木齐分站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