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乌鲁木齐车市 » 关于SUV的那点事 18-25万全能SUV强推荐

关于SUV的那点事 18-25万全能SUV强推荐

2012-04-11 16:3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袁静  

三菱 12款欧蓝德EX劲界

2012款欧蓝德EX劲界鲨鱼嘴的前脸造型,咄咄逼人的前大灯,富有攻击性的前脸,“壮硕的身板”犹如一条大白鲨。其流畅的外观设计减少了空气阻力,在降低CD值的同时,保证了行驶稳定性和燃油经济性,早已在人们的心里留下烙印。

三菱(进口)  劲界 2.4 CVT 车头正面视角

三菱(进口)  劲界 2.4 CVT 车辆右前大灯正视图 三菱(进口)  劲界 2.4 CVT 车辆右前大灯45度视角

“人生需要感动力”在不断前行的生活道路上,尽情挥洒内心的感悟和力量。驾驭人生,更感动内心,在驰骋中找到真正的我。2012款欧蓝德EX劲界诠释了进口三菱感动力的驾驶科技。

三菱(进口)  劲界 2.4 CVT 中控台整体

2012款欧蓝德EX劲界3.0LV6发动机配备INVEC-Ⅱ 6速自动变速器和2.4L和2.0L INVEC-Ⅲ CVT无级变速器,两款变速器均带有运动模式,可以任你自由控制。三菱独特的INVEC智能系统,能通过监控路况,车况以及您的驾驶习惯,自动预测您的每一个动作,让您的爱车与您的心意相通,百公里油耗不到9L,让您出色的驾驶体验和良好的燃油经济性。

三菱(进口)  劲界 2.4 CVT 发动机局部特写

2012款欧蓝德EX劲界超级全轮控制系统(S-AWC)在全时四轮驱动系统的基础上增加了主动前差速器(AFC),主动稳定控制系统(ASC)和防抱死控制系统(ABS)。凭借S-AWC,即使您在极端行驶条件下也能实现全面的驾驶控制。在同级别车中独树一帜的制动力优先系统,当刹车和油门同时被踩下时,发动机的动力将会被切断,这更好的保证您的行车安全。

三菱(进口)  劲界 2.4 CVT 挂档把手特写度特写

另外,超级全轮控制系统(S-AWC)中的两轮驱动模式、四轮驱动自动模式、四轮驱动锁止模式三种驱动模式可以任由切换,让你在拥堵的城市中,采用两驱模式以达到省油的目的,又能在恶劣的野外环境或天气条件下,运用四轮驱动自动模式或是四轮驱动锁止模式,保证您的安全和自由的驾驶。

三菱(进口)  劲界 2.4 CVT 前发动机底部特写

2012款欧蓝德EX劲界运用三菱MIVEC发动机,MIVEC发动机创新式气门正时电子控制系统,在满足您对车辆的动力需要的同时确保卓越的燃油经济性。使发动机在低转速下有更大的扭矩,在高转速时平顺地提供更大的输出功率。实现了最小的有害物质排放。全面优化了能量的输出,实现节能与动能的双赢。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