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启阳大丰日产开业庆典 购车盛惠中

启阳大丰日产开业庆典 购车盛惠中

2012-04-11 13:4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叶萌  

面对如今琳琅满目的汽车商家和优惠内容,买车,你一定要选对时机!

2012年4月15日,东风日产成都北门首家4S店——启阳大丰专营店(以下简称启阳大丰日产)将正式举行开业盛典。

启阳大丰日产选址北新干道大天路,距离北一环仅8分钟车程,交通便利。其于2011年9月通过厂家验收,11月正式销售车辆。时至今日,启阳大丰日产已经通过了半年的磨合,从销售、服务流程到实惠销售、服务促销等方面全面提升,成为了目前东风日产在西南地区规模最大的4S服务中心。

通过实地考察,小编充分感受到启阳大丰日产的气势恢宏:专营店营业面积达2万平方米,店内设超大展厅,可同时摆放18辆东风日产车型,三层维修车间可同时容纳近90辆汽车同时作业。豪华的客户休息区以及VIP客户休息区,内设服务水吧,上网区以及VIP洽谈室,让每一位来店的客户感受到真正的舒心。硬件设施一流,服务更显舒心。从到店第一声问候开始,买车、维修、保养,你的需求基本上都在第一时间解决。而那种无微不至的服务态度,更是给人一种宾至如归的感觉。
 启阳大丰日产的正式开业,将为蓉城北门的东风日产车主以及准车主提供“一站式汽车生活服务”。横贯启阳大丰日产开业盛典前后,电话报名来店的客户送50元油卡,来店赏车客户送2000元购车抵用券,成功购车客户送2000元精品抵用券。买车方面,启阳大丰日产推出全新购车模式:以租代购,租金抵车款,两年送产权。同时, 4月30日前,购车赠送6重大礼,按揭购车,提供“三成三年”,“首付两成”,“首付一半,0利率0月供”等多种按揭方式,按揭提车最快仅需24小时。而在售后服务方面,初次到店的东风日产车主将赠送原厂机油等千元大礼包。来店消费满千元返百元代金券,精品、美容超低折扣,最低降至5折。

销售、服务均有着多种盛行的优惠方式,无论你有车或者没车,这里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买日产  到启阳

启阳汽车  全国十佳服务商

启阳大丰日产

地址:成都北三环北新干道大天路1000号(保利城旁)

启阳华阳日产: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大道南延线华阳迎宾大道1号(新会展前行3公里)

成都启阳其士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日产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3910777 地址: 成都北三环北新干道大天路1000号(保利城旁)

申蓉购新胜达低首付低日供再享汽油一吨
 

(编辑 叶萌)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