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成都泰诺德雷诺 邀您尊享红色礼遇

成都泰诺德雷诺 邀您尊享红色礼遇

2012-04-11 13:2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邓骏臣  

成都泰诺德雷诺 邀您尊享红色礼遇

近日,泰诺德雷诺邀您尊享红色礼遇。本周末,泰诺德携雷诺全系在成都体育中心(喜来登酒店旁)上演“红色激情”,科雷傲枫叶红(限量)、东方红车型全新亮相第六届汽车旅游博览会现场。

据了解,即日起,凡拨尊享热线的客户,均可在本周末尊享科雷傲15000元“红包”一份。购科雷傲其它颜色车型送龙年大礼包一份。

活动时间:2012年4月13日

活动地点:成都后子门体育中心(喜来登酒店旁)

 

同时,为回馈广大消费者长期以来对泰诺德雷诺的关注,4月泰诺德雷诺面向全川客户推出全系优惠促销活动:购雷诺最新中级车风朗纬度全系车型可获赠全额购置税、车险及原厂3M贴膜,共价值约50000元;购法式浪漫硬顶双门轿跑——梅甘娜CC和全球畅销性能轿跑——拉古那古贝可获赠来自法国的礼物一份。同时,泰诺德雷诺也为按揭购车的朋友提供了多种优惠政策,购任意一款车型都可享受0利率按揭服务。

四川泰诺德雷诺 您身边的雷诺专家

尊享地址:成都市武侯区高升桥路21号

四川泰诺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雷诺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5069696 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高升桥路21号

成都泰诺德雷诺 邀您尊享红色礼遇

(编辑 邓骏臣)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