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新元素邀您本周末与谭维维见证GS5上市

新元素邀您本周末与谭维维见证GS5上市

2012-04-11 12:0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邓骏臣  

本周末,“HI 风尚传祺GS5上市鉴赏派对将在成都东区音乐公园举行,现场更有当红女歌手谭维维助阵!届时下线即获取大量订单的传祺GS5将正式上市,成都的消费者不仅可以看到实车,还可进行试乘试驾,亲身感受这款都市SUV的各项综合性能,首批订车用户下月即可提车。

都市SUV  城市发展的必然选择

都市SUV市场的火热,与城市不断发展和人们需求不断提高分不开。日益拥堵的城市交通,对都市SUV的操控性和安全性要求更高;多姿多彩的城市生活,使SUV的外观造型成为消费者考虑一款车型的重要因素;城市经济的发展和人们收入水平的不断提高,对SUV的多功能和高配置要求越来越高;都市SUV产品的多样化和人们消费观念的理性化,使人们对车辆性价比的要求不断提高。

传祺GS5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并以欧系血统、操控、人性化科技配置切入中高端都市SUV市场,配合亲民的价格,成为都市消费人群的极优选择。

新元素邀您本周末与谭维维见证GS5上市

欧系风格+超大车身  传祺GS5内外兼修

与强调越野性能的传统SUV相比,时尚、动感、操控、力量成为新一代都市SUV的主要特征。尤其是在现在多姿多彩的城市生活下,动感、时尚的外观已经成为人们选车的重要元素。

传祺GS5正是围绕消费者个性化、时尚化的需求开发,联袂全球造型大师,应用国际前沿的光影雕塑造型理念和独特的雪豹设计灵感精心打造。独特的展翼式格栅,酷似雪豹双眼的前大灯,让它前脸显得更加生动;行云流水的车身线条,仿若雪豹般蓄势待发,具有引领都市SUV造型潮流的气质。

新元素邀您本周末与谭维维见证GS5上市

4732mm/1854mm/1680mm的车身尺寸,长达2710mm的轴距,使传祺GS5在都市SUV中极具竞争力。在15-25万元都市SUV车型中,轴距超过2700mm的只有传祺GS5,超大的尺寸能够为乘客提供更为舒适的驾乘空间。

新元素邀您本周末与谭维维见证GS5上市

传祺GS5以更多高科技的电子配置,全力提高汽车生活的舒适性。如配置PEPS智能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系统,可以快速启动车辆;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在交通拥堵的都市无需频繁操作手刹,驾驶更加轻松,同时也可提供更宽敞的肘部空间。

新元素邀您本周末与谭维维见证GS5上市

欧洲高性能底盘  提升产品安全性与操控性

传祺GS5基于欧洲高性能底盘全新开发,采用与众多高端SUV相同的双叉臂独立前悬和多连杆独立后悬组合,保证良好通过性的同时,可提供更佳的操控性;并针对国内的实际路况进行细致的调校,公路行驶稳定性更加出色,即使高速过弯,悬挂的良好支撑也能有效抑制车身侧倾幅度。

新元素邀您本周末与谭维维见证GS5上市

而提到安全,传祺GS5本身的设计和配置,也为车辆提供全方位保障。如传祺GS5采用GAC超五星级安全车身,配置全球同步的德国博世最新第九代ESP系统,另有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AFS智能大灯随动转向系统、欧盟标准的行人保护及儿童保护系统等。这些目前仅在少数高端欧系车上才有的尖端科技配置,大大提高行车安全性,使驾车者能够安享驾驶乐趣。

目前,传祺GS5公布了2.0L的六款车型,售价在12.38万-18.68万元之间,其中2.0L MT精英版13.38万元、2.0L AT精英版14.98万元,主销车型价格区间在12万-15万元,与市场上主流的合资SUV所在的16-25万元价格区间的车型相比,操控和配置毫不逊色,售价却低了4万元。

新元素邀您本周末与谭维维见证GS5上市

传祺GS5契合消费者需求,以更动感时尚的外形,更富乐趣的操控性,高端人性化科技配置以及出色的性价比,全面诠释了都市SUV的潮流趋势。

想一睹传祺GS5实车风采、和谭维维亲密接触的消费者,赶紧到成都新元素传祺4S店内报名!当天到场客户可获精美“光影炫礼”传祺GS5上市纪念礼品一份,同时还有机会抽得超级神秘大奖。成都新元素传祺4S店已接受传祺GS5的预订,凡到店咨询并留下资料者赠传祺抱枕一对;首批订车客户可获赠捷安特原厂折叠自行车或CROSS山地户外背包。

新元素邀您本周末与谭维维见证GS5上市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预订

经销商售价:12.38万-23.98万

经销商名称:成都广汽新元素

经销商地址:金牛区羊西线兴科路9号(羊西线出城方向过铁路桥后红灯口右转50米)

新元素邀您本周末与谭维维见证GS5上市

成都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4
关注网上车市成都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chengd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新元素邀您本周末与谭维维见证GS5上市



 
 
 

(编辑 邓骏臣)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