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申蓉进口现代购新胜达最低首付6.86万起

申蓉进口现代购新胜达最低首付6.86万起

2012-04-11 11:5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邓骏臣  

申蓉进口现代重磅推出:购新胜达最低首付6.86万起!作为申蓉进口现代畅销车型之一的新胜达,无论是旧车原价回购置换还是超低按揭购车,都受到消费者的众多关注,申蓉进口现代作为西南唯一一家旗舰4S店,在开业至今已然推出了系列的购车计划,旨在让消费者以最轻松最实惠的价格购得爱车。

现阶段,网络专场体验活动即将接近尾声,现在预约还可享受网络专场送出的精美礼品一份。

申蓉进口现代购新胜达最低首付6.86万起

即日起,消费者通过网络预约还可享预约好礼。

链接:2010年5月6日,申蓉进口现代汽车4S旗舰店隆重开业。这座由申蓉汽车历经一年全力打造的西南首家进口现代新CI旗舰店,不仅在硬件投入上极尽舍得,而且在服务上更是力尽所能的体贴与尊崇,为成都的进口车市场树起一个全新的标杆。

作为成都第二家进口现代4S店,申蓉进口现代4S店的豪车品鉴中心展厅建筑面积600余平方米、维修车间1800余平方米、配件仓库400余平方米......既是进口现代汽车在西南的第一家新CI旗舰店,也是进口现代在西南地区规模最大的4S旗舰店。同时,它还拥有与世界同步的现代化发动机故障诊断仪(DA-1000D)、全球诊断测试仪(WDS)、车身校正仪、大灯测试仪等国际先进设备,可为四川地区的所有进口现代车主提供国际标准的汽车服务。

“考虑到进口现代车主多为务实、不张扬,追求品质的人,所以特别推出了‘以客为尊,超越期待’的服务理念。”

申蓉进口现代4S店

地址:成都市武侯大道南延线武兴路110号(三环武侯立交外侧2公里)

申蓉进口现代4S店

地址:成都市蜀西路20号(三环羊西立交外侧200米右手边)

成都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4
关注网上车市成都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chengd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申蓉进口现代购新胜达最低首付6.86万起

(编辑 邓骏臣)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