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申蓉东风本田城北店 CR-V日供仅需15元

申蓉东风本田城北店 CR-V日供仅需15元

2012-04-11 11:4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邓骏臣  

申蓉汽车东风本田城北店4月暖春专享购车分期方案:CR-V日供仅需15元,部分车型现车供应,本月内订购更享装饰特价套餐;任何品牌旧车均可优价回购置换,以旧换新。4月买CR-V,来申蓉东本城北4S店吧!

新CR-V于年初在三亚上市,在整体价值提升约1万元的基础上,价格却与原有车型保持基本不变,低配车型甚至有所降低,让广大消费者惊喜不已。记者从东风Honda了解到,全新CR-V自启动预售以来就备受消费者青睐,上市后更是销售火爆,刚刚上市5天已经收到17312份订单,尽显SUV王者风范。

CR-V作为城市SUV的开拓者,紧贴时代步伐,在深入了解消费者需求后,适时推出性能上更进一步的全新CR-V,旨在进一步巩固其王者地位。全新CR-V在承袭CR-V车型高品质、高可靠性、全面均衡优势的基础上,将SUV车型高大的车身和良好的通过性与豪华轿车舒适尊贵的驾乘感受相结合,完美呈现出新一代城市SUV应当具有的外观设计,动力性,以及安全性和经济性。在创下60万累计销量的辉煌成绩后,全新CR-V再度树立新的价值标杆,继续引领国内城市SUV市场的创新变革。

全新CR-V车身曲线时尚俊朗,车头采用了三层式镀铬进气隔栅,并与前大灯融为一体,配合回锋式车尾造型,整车更加动感流畅,浑然天成。 全新CR-V内饰变化更是丰富,采用了三辐黑色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还设计了多功能中央置物区。舒适性方面,全新CR-V将科技与时尚融合起来,不仅配备了可以控制屏保、音乐、行车信息、导航提示和蓝牙的智能化多功能显示系统,而且智能钥匙和新增的一键启动系统将操作变的更加便捷。另外,新车后排座椅还具备一键折叠功能。值得一提的是,通过吸隔音优化处理,车内静谧性大大提升。

全新CR-V依然采用2.0L、2.4L两款成熟的发动机。在重新的调校下,2 .0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从110Kw提升到114Kw,2.4升发动机最大功率则从125Kw提升到140Kw,与之匹配的是改良后的5档自动变速箱。可以说,与老款发动机相比,全新CR-V秉承了东风Honda一贯的高效性,将充沛动力与绿色经济相结合,并启用ECON(智能绿色节能辅助系统)。数据显示,全新CR-V2.0升两驱版和2.4升四驱版的综合工况油耗仅为每百公里8.0升和9.0升。

在安全性方面,全新CR-V在信息安全、被动安全、主动安全上均得到大幅强化。车身采用G-CON   钢骨缓冲架构,可大幅度降低驾乘者和行人的受伤风险。创新的对称仪表台造型设计,将行车信息全部标示在最醒目处,实现对驾乘人员的全方位防护。而VSA(车辆稳定辅助系统)与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这对黄金组合配以HSA(坡道辅助系统 )则为全新CR-V提供完美车速和姿态控制,以确保行车安全。

全新CR-V全面优化的产品性能和全面超越的竞争力,使其完全具备新一代城市SUV王者应有的风范,上市5天就订单数已经超过17000台,王者的来临,比预期的还要早还要快。更多CR-V神话,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成都申蓉东风本田店所有。

申蓉东风本田(城北)4S店

地址:成都市新都区竹园大道701号(申蓉汽车商务服务园)

公交线路:乘坐651到斑竹园路口,申蓉汽车商务服务园区内

成都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4
关注网上车市成都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chengd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申蓉东风本田城北店 CR-V日供仅需15元

(编辑 邓骏臣)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