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申蓉北京现代 5000元购车抵用款刮出来

申蓉北京现代 5000元购车抵用款刮出来

2012-04-11 11:4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邓骏臣  

申蓉北京现代 5000元购车抵用款刮出来

三月期间,申蓉北京现代在“龙腾虎跃两周年,礼惠全城”活动中已陆续送出上千元购车油卡、马尔代夫游、10年盗抢险+GPS全球定位系统等好礼!四月,申蓉北京现代欢乐购车又已开启!

四月期间,只要你在周一至周五任意一天到店,无论是否购车,你都能获赠刮刮卡!记事本、油卡等好礼免费送!当然还有高达5000元购车抵用款,此款可用在价格谈定后!

瑞纳基本款为例,市场售价为73900元,如果在与销售顾问谈判后的价格为68900元,如果抽中了5000元购车抵用款,那么在68900元上再减少5000元,63900元就能不买走!

相关链接:

随着进入信息时代,汽车的发展方向也向着智能方向靠近!本月在申蓉北京现代独家上市的瑞纳苹果智能版,就是在舒适型的基础上增加了更加智能人性化的数字体验,让行车更加方便、安全!身份识别防盗系统,让一辆车只有一个解码,无法复制;远程遥控启动系统,让您在20-30米范围内,实现车辆遥控点火、空调自动启动、电台自动进入播放状态等;无匙进入系统,在车辆自动模式状态下,根据您的需求,门锁自动打开;当离开时,门锁自动关闭;一键启动,无须钥匙点火,只要按下车辆上的一键启动按钮,即可点火;数字移动影像电视,汽车内可以搜索电视节目,同时你还能连接移动U盘,播放U盘内视频、歌曲等。这款智能系列,很多配置都是中高级轿车,或则豪车的配置!此次加在入门级家轿上,体现了以人为本的用车理念!而从价格来看,瑞纳智能版优惠在15000元左右,还将获赠6800元大礼!

4S地址:武侯大道南延线武兴路(三环武侯立交出城方向两公里处)

成都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4
关注网上车市成都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chengd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申蓉北京现代 5000元购车抵用款刮出来

(编辑 邓骏臣)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