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赛欧4.99万爱唯欧6.99万快来团购专场

赛欧4.99万爱唯欧6.99万快来团购专场

2012-04-11 11:3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邓骏臣  

活动主题:申蓉雪佛兰抄底团购会

活动时间:2012年4月14日下午2:00-5:00(限时3小时)

活动地点:申蓉雪佛兰4S店(北新大道申蓉汽车城北园区内)

抢!抢!抢!爱唯欧6.99万元起!赛欧4.99万元起!本周六下午2:00-5:00(限时3小时)申蓉雪佛兰龙年特惠团购会将在4S店内火热开启,让消费者尽享超低价购车

据悉,此次活动是申蓉雪佛兰自开业以来最大的一次团购活动。赛欧、科鲁兹、爱唯欧等热门才车型都将参与到此次团购活动中,并保证当天将以全城最低价震撼亮相;同时,申蓉雪佛兰还为本市年轻朋友度身特制《青年购车季》汽车金融计划,让每一位支持和喜爱雪佛兰的消费者都能轻松拥有最心仪的爱车。

爱唯欧、赛欧限时限量抢购价(按揭购车特享)

新生代越级性能小车——爱唯欧抢购价6.99万元;全民理想家轿——赛欧抢购价4.99万元,购车还享 3000元节能补贴+车船税减半的双重优惠

科鲁兹、爱唯欧兄弟联手开启购车0利率时代

申蓉雪佛兰为喜爱科鲁兹和爱唯欧车型的朋友推出多种金融购车方式。不仅客户资质要求灵活,更有多种首付、还款期限可供选择,并有机会享受到真正的0利率购车。

科鲁兹科鲁兹龙年纪念版:优惠现金16888元

拥有完善配置的科鲁兹龙年纪念版(1.6 SE AT)现金优惠高达16888元,是其自上市以来最大优惠幅度。

科鲁兹龙年纪念版A售价144900元,优惠16888 元

完美配置:DVD导航+可视倒车雷达、发动机护板、车窗亮条

科鲁兹龙年纪念版B售价146900元,优惠16888 元

完美配置:DVD导航+可视倒车雷达、发动机护板、车窗亮条、真皮座椅

其次,全方位舒适型中级车景程首付1.68万元起;科帕奇首付4.48万元起;迈锐宝全新上市,现车供应,恭迎试乘试驾。

活动当天,凡到店客户即可获赠精美礼品一份,订车就有机会抽取Ipad或Iphone4S、车载6件套、毛绒玩具等精美奖品!

有购车计划的朋友,不妨本周六到申蓉雪佛兰看看吧!

申蓉雪佛兰为幸福而来

4S地址:成都市北新大道申蓉汽车园(国际商贸城往北2公里)

成都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4
关注网上车市成都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chengd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赛欧4.99万爱唯欧6.99万快来团购专场

(编辑 邓骏臣)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