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瑞纳苹果智能版独家上市 最高优惠15000

瑞纳苹果智能版独家上市 最高优惠15000

2012-04-11 11:3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邓骏臣  

瑞纳苹果智能版独家上市 最高优惠15000

数字化的年代,智能与便捷体现在产品的方方面面!汽车的舒适体验感更多的是在中高级轿车的顶配或豪车方面。对于入门级的轿车,更多的还只是停留在“仅可代步”阶段,而没有更多的愉悦体验,针对此,申蓉北京现代在4月独家推出苹果智能版系列车型

相比瑞纳的其他车型,苹果智能版瑞纳增加了身份识别防盗系统,让一辆车只有一个解码,无法复制;远程遥控启动系统,让您在20-30米范围内,实现车辆遥控点火、空调自动启动、电台自动进入播放状态等;无匙进入系统,在车辆自动模式状态下,根据您的需求,门锁自动打开;当离开时,门锁自动关闭;一键启动,无须钥匙点火,只要按下车辆上的一键启动按钮,即可点火;数字移动影像电视,汽车内可以搜索电视节目,同时你还能连接移动U盘,播放U盘内视频、歌曲等。

如此丰富的配置,价格远远低于传统的豪车!而现在的优惠达到了15000元左右,同时本月购买,还将获赠6800元汽车精品大礼:盖亚进口创世系列前档膜、星空系列车身膜、脚垫等!
 同时本月进店,还有机会赢取高达5000元的购车抵用款,以瑞纳基本款为例,市场售价为73900元,如果在与销售顾问谈判后的价格为68900元,如果抽中了5000元购车抵用款,那么在68900元上再减少5000元,63900元就能不买走!

4S地址:武侯大道南延线武兴路(三环武侯立交出城方向两公里处)

成都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4
关注网上车市成都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chengd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瑞纳苹果智能版独家上市 最高优惠15000

(编辑 邓骏臣)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