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最高直降2.5万荣威550 350限时团购会

最高直降2.5万荣威550 350限时团购会

2012-04-11 11:2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邓骏臣  

疯抢时间:2012年4月14日(周六) 14:00-17:00

疯抢地点:申蓉荣威4S店(武侯大道南延线武兴路110号)

报名人数:限定60批次

疯抢车型:350、550

全场一口价、现车充足、仅限3小时,具体价格现场公布!

最高直降2.5万荣威550 350限时团购会

申蓉荣威“550、350限时网络团购会”将于4月14日本周六在4S店内隆重举行。本次团购会中,申蓉荣威将一如既往地为客户提供最实在的购车优惠。其中部分车型最高现金优惠达25000元。为保证给消费者带来一对一的尊贵服务体验,申蓉荣威对每位销售顾问的邀约客户数作出严格限定,即每位销售顾问最多只能邀约3位客户参与活动,名额非常有限,需要提前电话报名才能参加,活动现场不再接受报名,敬请谅解。

申蓉荣威此次团购会针对550、350车型均有不同幅度的优惠。团购会主要采用直接现金优惠+订车优惠礼包为消费者带来最实际的购车特惠。

此外,活动当天凡进店客户还可领取价值499元美容贵宾卡一张和可爱风筝一只。现场更有幸运猜奖活动。如果你在活动当天进行试驾,就可获得免费电影票!

近期有购车计划的你,不妨偕亲朋好友一起来申蓉荣威看看吧!

上汽荣威西南旗舰店:申蓉荣威4S店

4S店地址:成都市武侯大道南延线武兴路110号(武侯立交向双流1.5公里)

城市展厅地址:成都市青羊区大安西路9号(北门大桥好又多后面)

四川申蓉宇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荣威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5373083 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武侯大道南延线武兴路

最高直降2.5万荣威550 350限时团购会

 

(编辑 邓骏臣)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