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顺吉起亚智跑优惠6000 狮跑优惠20000

顺吉起亚智跑优惠6000 狮跑优惠20000

2012-04-11 10:5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邓骏臣  

近日,记者近日从东风悦达起亚成都顺吉4S店了解到,现在购买2012款智跑除了享守6000元优惠外,还可获赠6000元礼包;购买2012款狮跑则可享20000元现金优惠及万元礼包赠送。还有智跑、狮跑限量超值特价车等你来抢,最高优惠现金达25000元。

顺吉起亚智跑优惠6000 狮跑优惠20000

国内消费者一直高度关注汽车的内饰和配置。2012款智跑延续高档化风格的同时,再次新增众多配置,而且在内饰方面从材质到工艺都悉心雕琢,精益求精。2012款智跑全车系新增了车顶镀铬行李架、无骨雨刷,2.0L车型增加导航版,在提升实用性的同时,让整车更具现代感和科技感,超值增配价值8000元的产品,售价仅仅增加1000元。而变速器面板和中控锁面板的高档化处理以及仪表盘边框增加的镀铬工艺,亦提升了整体的尊贵感和品质感。此外2.4L顶配车型,开行业先河,率先采用棕色设计,更加体现了智跑的先锋本色。如此前瞻性升级,充分满足了都市精英们日趋科技化、高档化的用车需求,让他们在智趣不凡、积极向上的人生境界中,不断突破,引领时代前进和变革。

作为“DESIGN KIA”的先锋之作,智跑由全球顶尖汽车设计师彼得·希瑞尔倾力打造。上市一年多来,凭借其简约直线美的外观设计、卓越的安全性能以及诸多高科技的配置,先后获得国内外近50余项大奖。外观方面,智跑荣获世界三大设计奖项中的“2011 iF设计大奖”、“2011红点大奖”以及久负盛名的“德国设计委员会”颁发的“外观设计”大奖;安全性方面,智跑于2010年底先后获得欧洲新车安全评鉴协会(E-NCAP)五星安全评价以及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颁发的“最高安全车”大奖。智跑出色的产品品质也受到消费者的追捧,在国内市场持续热卖,累计销量已突破6万辆,相信2012款智跑必将凭借其卓越品质再次掀起都市SUV科技化变革,顺利实现2012年8万辆的销量目标,继续引领都市SUV的发展趋势。

顺吉起亚智跑优惠6000 狮跑优惠20000

狮跑内饰设计考虑相当周到,主要是将车主对舒适性、功能性及设施的便利诉求研究到家。四个车门都有置物槽,足以放矿泉水瓶的宽度,前座中央设置了两个带弹性齿状阻尼片的杯座,带MP3功能的CD、USB接口也是必不可少的。在内饰设计方面,2012款狮跑侧重都市感的特点表现得更加突出。大量的曲线设计同样是该车的特色,中控台、方向盘、车门内衬板等地方都勾勒了相当柔美的线条,加之相当不错的材料运用,车厢内部的亲和力便很自然地凸显了出来。尽管是一辆SUV,但是内饰设计上尽可能做到了轿车化,略微向驾驶席方向倾斜的中控台、简单易读的仪表盘,甚至是手感非常不错的变速器手柄,狮跑总是在力求减少纯种越野车的生硬感。

与国内同类车型相比,狮跑确实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SUV。4缸2.0和V6的2.7汽油机是它的两款动力来源。2.0的16气门双顶置凸轮轴发动机(DOHC)兼备可变气门正时技术(VVT-i),使油耗和动力这两个矛盾得到了统一。其最大功率达到125马力。狮跑配备自动恒温空调系统以及2安全气囊系统,其防护几乎可以做到当今SUV车中最高级别的安全性,同时装备ABS+EBD+TCS的电子安全系统。

详情请咨询成都顺吉起亚4S店!

东风悦达起亚 顺吉

4S店地址:锦江区南三环路三段240号(琉璃立交至桂溪立交之间辅道内侧)

东风悦达起亚 顺吉K5专卖店

地址:金牛区交大路152号(西南交大西门斜对面)

东风悦达起亚 顺吉交大快修店

地址:金牛区交大路152号(西南交大西门斜对面)

成都顺吉汽车有限责任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悦达起亚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4720747 地址: 成华区东三环路四段天鹅工业园A区18号(成渝立交至十陵立交桥之间辅道外侧)

顺吉起亚智跑优惠6000 狮跑优惠20000



 

 

(编辑 邓骏臣)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