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一步到位 周末明嘉广汽丰田惠不可挡

一步到位 周末明嘉广汽丰田惠不可挡

2012-04-11 10:2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邓骏臣  

张学友的歌、广汽丰田凯美瑞,二者都是各自领域的经典之作,2012张学友演唱会再次来到成都,而凯美瑞经典版也将强势回归。广汽丰田明嘉武侯店为了回馈广大客户6年的支持,同时庆祝凯美瑞经典版焕然登场,特在本周末(4月14-15日)举办“一步到位 惠不可挡”的店头促销活动。

此次活动可谓层层有礼,惠不可挡。

1、到店即有礼:凡是到店客户,均可参加幸运转盘游戏。明嘉广丰为感谢客户,将游戏设计为100%中奖,只要到店,只要参与都有礼品。

2、签单礼:得一经典已不易,明嘉广丰为您再赠一经典。凡在4月14-15日期间购买凯美瑞经典款的客户,广汽丰田明嘉武侯店再送您张学友演唱会门票2张,让经典更美好。另外,凡购买逸致、雅力士的客户在享受“一步到位”的价格特惠下,也将一同享受到这一经典礼遇。

3、礼上礼:所谓“一步到位”,不仅是产品、价格的一步到位,更是服务的一步到位,因此凡购车客户只需再加1元钱,即可获赠车身膜一幅,让您在省心的同时切实感受到明嘉广丰真心实意的增值服务,您还等什么呢?

“一步到位 惠不可挡”在4月14-15日的广汽丰田明嘉武侯店还有另一个重要的意义,那就是全系车型,优惠一步到位,无法抵挡。

逸致:至尊导航版最高优惠21111元;

雅力士:1.6L炫动版最高优惠21111元。

凯美瑞经典版强势回归之后,价格将直扑16万元区间,更加势不可挡。

其它车型一步到位、惠不可挡!

广汽丰田明嘉武侯店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武青南路53号(武侯大道与双星大道交会处100米)

广汽丰田明嘉武候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丰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791 地址: 成都市武侯区双星大道武青南路53号

一步到位 周末明嘉广汽丰田惠不可挡

(编辑 邓骏臣)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