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买进口越野版大众Tiguan 现在最划算

买进口越野版大众Tiguan 现在最划算

2012-04-11 10:0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邓骏臣  

买车该怎么买?

如果您有过购车经验,您一定会说这个问题有点二。这还不简单吗?看车、交钱、提车、走人!

其实,买车还有更轻松、更划算的方式。为了促使人们提前购车,一些有实力的汽车厂家或经销商会推出汽车信贷业务,通常会给出额度不等的金融补贴,减轻购车者的资金压力,这就意味着通过这种方式,购车者可以享受到最低成本的贷款方案,零利率、零月供轻松实现!

炙手可热的2012款进口Tiguan就能享受到这样的优惠政策,让您的购车梦想一开始就已经实现。

进口越野版Tiguan价格表

买进口越野版大众Tiguan 现在最划算

买进口越野版大众Tiguan 现在最划算

进口越野版Tiguan配备了2.0L TSI涡轮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或2.0 TDI涡轮增压共轨直喷柴油发动机,匹配6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器。并且标配4MOTION四驱系统,强大的4MOTION四驱系统以及28度接近角的越野设计,突出新Tiguan的强大越野性能,让驾乘者尽享越野驾驶的畅快体验。

一、Tiguan轻松购车方案之“半价弹性贷”,首付50%,1年0月供

现在在成都新进程大众进口汽车购买进口越野版Tiguan可以享受完全0月供的“半价弹性贷”优惠购车方案。购车时付车款的50%,一年后再付余下的50%。适用于有购车计划,短期内资金不是很充裕,又不愿办理分期付款的客户。通过这种方式购车,不仅能提前实现购车计划,还免去了每个月付分期款的烦恼,一年后一次性付清余款,轻松便捷。

二、Tiguan轻松购车方案之“置换购车”,二手车置换,享额外高额现金补贴

对于现在有很多客户,购车其实是换车。原来拥有的车辆由于种种原因,已经不能满足现在的实际使用需求,期望更换一辆能够满足自己使用需求的车辆。这种情况一般会让客户比较烦恼,因为涉及到已有车辆的处置问题,二手车市鱼龙混杂,很多客户不得不低于市场价把已有车辆转手。

以二手车置换方式在成都新进程购买进口Tiguan,可以享受到最高3万元的额外现金补贴。并且,成都新进程的回收价格会不低于市场中准价格,不仅让您的爱车卖个高价,还能获得额外的现金补贴,一举两得。

三、Tiguan轻松购车方案之省油利器——柴油版Tiguan,百公里等速油耗仅5.1升

买车不一定难,养车难才是真的!93#汽油一举破8,是不是让你压力山大?考虑下超省油的柴油版Tiguan吧,百公里等速油耗只有5.1升,综合油耗低至6升,一箱油跑上千公里,是不是心动了?

目前,在欧洲的乘用车市场上,柴油车的市场份额已经超过了40%。并且在结构方面,柴油机比汽油机更简单,可靠性更高。和传统柴油发动机相比,通过高压共轨技术、电子泵和电磁阀等技术也相对降低了噪音和震动,并且在排放以及燃油经济性方面更加出色。

大众汽车拥有汽车界最先进的柴油发动机技术,当你亲身接触进口大众Tiguan TDI后,相信你会彻底改变对柴油汽车的看法,你能体验到更加节能、更加环保的动力技术,而且还能感受到柴油车型先天的低转速大扭矩特性。

进口柴油版Tiguan包括舒适版和豪华版两款车型,与汽油版车型最大的不同之处是他的“心脏”,柴油版Tiguan均搭载大众第二代2.0 TDI涡轮增压共轨直喷柴油发动机,该发动机拥有103kW的最大功率和320Nm的最大扭矩,搭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全系标配的4MOTION四驱系统以及28度接近角的越野设计,更能发挥进口Tiguan的强大越野性能,让驾乘者尽享越野驾驶的畅快体验。

买进口越野版大众Tiguan 现在最划算

外形方面,柴油版Tigaun和汽油版车型基本没有区别,采用大众汽车最新的“设计DNA”——强调简洁有力的水平线条;高配车型14个LED灯组成的日间行车灯环绕在氙气大灯周围,美观实用并极具识别性;全新的尾灯设计也采用与途锐类似的双L型设计元素,更显大气。

买进口越野版大众Tiguan 现在最划算

此外,第二代自动泊车系统、全景天窗、胎压监测系统、电子驻车辅助、上坡辅助功能、OFF-ROAD越野模式、高档Vienna真皮座椅等一些列贴心配置和功能为用户们带来更加轻松惬意的出行便利以及充满乐趣的越野体验。

更多车型及优惠信息请垂询成都新进程大众进口汽车

地址:成都市青羊大道188号(新文化宫对面)

成都新进程大众进口汽车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大众(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1713636 地址: 成都市青羊大道188号(新文化宫对面)

买进口越野版大众Tiguan 现在最划算

(编辑 邓骏臣)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