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华星锦业呈美绽放 四月奔驰品质生活

华星锦业呈美绽放 四月奔驰品质生活

2012-04-10 12:1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邓骏臣  

经过3月一系列整体营销活动的开展,四川华星锦业奔驰四店齐发、服务全川奔驰车主的品牌形象已经深入人心。伴随着人气的聚集和新客户的不断增加,华星锦业奔驰再次以超前的眼光引领行业营销创新模式,在4月启动了以“奔驰品质生活月”为主题的提升豪华车客户感受的一系列活动。四川华星锦业奔驰事业部市场行政总监李飞指出:“豪华车除了车本身的品质,更多的是带给客户一种高端的、有品质的生活方式,我们开展的营销活动就是要让客户能真正感受到豪华车主与其他车型的区别,体验到真正的尊崇感。”在“奔驰品质生活月”中,高尔夫球赛、网球会、定制车型等都能让奔驰车主体会到三叉星徽的品质生活。

十年“梅赛德斯杯” 华星锦业奔驰邀你共聚奔驰高尔夫预选赛

2012年,正值“梅赛德斯杯”高尔夫球赛在华10周年,跟随先驱者的创新步伐是我们精神的精髓所在与行动的力量。4月26日,四川华星锦业奔驰就将为各位奔驰车主们带来一场“梅赛德斯杯”高尔夫球预选赛的盛宴,现华星锦业旗下各店正全面接受报名中,名额有限,报名从速。本次活动不仅提供对高尔夫球感兴趣的客户一个沟通交流以及互动的平台,更是倡导客户在忙碌之余享受阳光、休闲和尊贵的生活。

2012梅赛德斯-奔驰网球尊享会

4月28日、29日四川华星锦业与您相约2012梅赛德斯-奔驰网球尊享会。尊享会分为网球嘉年华和网球挑战赛两部分。嘉年华体验是提供给客户同家人朋友共享网球乐趣的体验活动。作为梅赛德斯-奔驰网球运动的重要组成部分,网球尊享会活动将有来自中国网球协会认可、具有一定国际知名度的教练对奔驰品牌客户进行精心的网球技术指导。通过训练,可促进各种水平的参与者了解自己的网球水平,同时体现出梅赛德斯-奔驰品牌所提倡的健康的网球运动生活方式。

第十届亚洲航线发展大会官方指定用车

由英国UBM集团主办,成都双流国际机场承办的第十届亚洲航线发展大会即将于4月15日-17日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大会将有全球100多家航空公司、80多家机场、20多家政府和国际组织、50多家国内外媒体,约600名代表参加。四川华星锦业奔驰作为官方指定用车,除了一如既往的带给与会嘉宾全方位的安全保障和尊崇的驾乘感受外,还体现了四川华星锦业在各种大型活动中所展现出的卓越接待能力。

Grand Edition版本S级轿车接受预定

华星锦业呈美绽放 四月奔驰品质生活

全新Grand Edition版本S级轿车与以往相比,主要增加了车载无线热点功能,无论你驾驶前往何处全新Grand Edition版本S级轿车都可以为您提供稳定的无线互联网络,让您驾驭无忧。同时全新独有的Grand Edition标示和后排右侧折叠桌,让您充分体验梅赛德斯-奔驰百年造车的尊崇驾乘感受。

R级豪华运动旅行车让您商务/生活皆有最佳表现

华星锦业呈美绽放 四月奔驰品质生活

梅赛德斯-奔驰R级豪华运动旅行车号称全球最佳地表头等舱,不仅拥有可以与S级媲美的后舒适后座,在陆地也能体验到飞机头等舱的尊贵与舒适;而且也拥有宽敞的内部空间,无论是商务接待还是居家出行,都能让您有全方位的最佳表现。

羊西店:奔驰品质生活购车季开始啦

华星锦业呈美绽放 四月奔驰品质生活

4月7日至30日,凡在四川华星锦业(羊西店)购买指定车型均有超值现金优惠或万宝龙大班签字笔、徕卡D-Lux 5相机、LV商务名片夹、杰卡斯赤霞珠珍藏版红酒、RIMOWA复古旅行箱、梅赛德斯-奔驰纪念版太阳眼镜等指定好礼相送。

购买R级豪华运动旅行车即可享受超值现金优惠或者获赠生活/商务双套装之一,选择生活套装的客户将有徕卡D-Lux 5相机和杰卡斯红酒相赠,选择商务套装将有万宝龙大班签字笔和LV商务名片夹。购买全新CLS级运动轿车即可享受超值现金优惠或者获赠RIMOWA复古旅行箱。购买梅赛德斯-奔驰旗下任意一款敞篷跑车即可享受超值现金优惠或者获赠梅赛德斯-奔驰纪念版太阳眼镜。出类拔萃的性能加上随心而欲的敞篷启闭让您自然享受飞驰在路上的感觉。

活动期间购买任意一款奔驰车型,均可享受3年不限公里的保修服务。其中更有低利率、低首付等多种金融方案供你选择。

4月,羊西店还为女性车主打造专属的关怀日活动,4月的每个星期四(4月5日除外)作为Lady’s Day关怀日。凡当日到店维修、保养的女性车主(行驶证上的车主为女性),均可得到四川华星锦业精心准备的施华洛世奇水晶签字笔一只。

天气转热,各类病菌开始大量滋生,4月1日至30日,羊西店特开展春季空调系统保洁保养优惠活动,凡到店参加此活动的车主均可享受工时费特价回馈。

武侯店:到天然氧吧给爱车做体检

华星锦业呈美绽放 四月奔驰品质生活

作为全球首家奔驰生态园,武侯店邀请车主朋友们到店感受绿色生态环境,感受阳光浴和天然氧吧。在这里,最大日均接待300台车,车主们可以享受全国统一的奔驰保修服务,体验到高质量的维修保养服务。4月,武侯店特别启动“初夏保养计划”,为奔驰车主提供免费检测服务。凡4月到店客户均可享受空调免费检测,更有多项售后综合性优惠服务。

本月,武侯店还将邀您重温《泰坦尼克号》,到店试驾可获赠电影票,鉴赏经典大片。

南充店:春风行动吹惠及售前和售后

华星锦业呈美绽放 四月奔驰品质生活

华星锦业落户南充川东北汽贸中心后,彻底改变了川东北客户买奔驰难、用奔驰更难的局面。在南充华星锦业建店后的第一个春天里,南充华星锦业的春风行动非常给力,包括新车销售和售后服务方方面面。如A-CLASS、CLS等车型,南充华星锦业都给出了更有力的特别优惠政策,旨在能让更多用户拥有梦想座驾。售后开展8项贴心服务,包括:保养享受8折优惠(代金券优惠);南充市内免费拖车;南充市内免费救援;不解体免费电脑检测;市内免费接送;维修顾问一对一全程跟踪服务;一站式保险代理服务;凡到店检测、维修均能额外获赠精美礼品。

德阳店:尊享成功领域 品味奔驰生活

华星锦业呈美绽放 四月奔驰品质生活

华星锦业奔驰入驻德阳以来,致力于打造德阳车主们的“奔驰生活方式”,改店将在本月中旬举行的德阳房车展中正式亮相,预备购买奔驰车的客户千万别错过活动中的各种优惠。

本月在德阳店购R级豪华运动旅行车,不仅将享有活动尊贵购车价,还可获赠精美高尔夫球包;购长轴距E级轿车,享活动尊贵购车价的同时也可获赠品万宝龙经典袖扣一对;购S级轿车,享有活动尊贵购车价,还可获赠品茗茶具套装。

本次活动的销售政策,以华星锦业旗下4家展厅实际的销售政策为准。

四川华星锦业羊西店

成都市金牛区羊西线两河路1号

四川华星锦业武侯店

成都市武侯区华兴街道沈家桥(成双大道北段八益家具城往城外方向前行2公里左侧)

四川华星锦业南充店

南充市潆溪镇川东北汽贸中心A-7

四川华星锦业德阳店

德阳市泰山南路与朝江路交汇处(新客运站旁)

四川华星锦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奔驰(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7518800 地址: 成都市金牛区羊西线两河路1号

华星锦业呈美绽放 四月奔驰品质生活

 

 

(编辑 邓骏臣)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