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东创建国福田 20台大单再续传奇

东创建国福田 20台大单再续传奇

2012-04-10 11:0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邓骏臣  

短短一月之后,建国福田再次交出了20台大单的成绩!

4月6日,在风景秀丽的天台山脚下,东创建国汽车集团福田品牌正式将20台福田风景汽车交付给了天台山景区。

东创建国福田 20台大单再续传奇

2011年,建国福田就有同天台山景区良好的合作,经过一年的时间考验,福田汽车以其外型稳重大气、动力强劲、操控灵敏、承载力强、乘坐舒适、同时拥有超大空间、出色的节油性能以及良好的售后服务,得到了用车方和旅客良好的赞誉!建国福田为天台山风景区的良好运营提供了有力的保障,这也是为什么会续购建国福田汽车的重要原因。本次批量续购再次证明了福田汽车卓越性能!

东创建国福田 20台大单再续传奇

记者从建国福田负责人了解到,福田风景经过数十年的发展与积淀,现用户数已达数十万。十年品质,数十万用户验证,风景已经成为了个体户、大中小型企业事业单位客货两用的首选轻客品牌。

地址:成都红牌楼长益路7号

成都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4
关注网上车市成都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chengd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东创建国福田 20台大单再续传奇

(编辑 邓骏臣)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