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MG6约惠春天 全系最高优惠2.1万元

MG6约惠春天 全系最高优惠2.1万元

2012-04-10 09:5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邓骏臣  

上汽MG四川新元素:MG6春季优惠创领而至,最高现金优惠高达2.1万元,并享上汽金融首付3.8万两年零利息金融政策。目前四川新元素4S店现车供应充足,有意向的朋友可以来电咨询。新浪官方微博:新元素MG汽车4S店。

MG6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车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现车情况

MG6 1.8L 手动舒适版

12.68

10.68

2.0

现车充足

MG6 1.8L 自动精英版

13.88

11.78

2.1

现车充足

备注:MG 6全系限量享上汽金融首付3.8万两年零利息、零手续费金融政策

MG6约惠春天 全系最高优惠2.1万元

上海汽车名为“尊荣体验 宅捷修”的售后服务品牌,以“到家式”的服务方式和多达50项的服务内容为特色,在国内汽车售后服务行业中开创了一个全新的概念。在需要帮助的时候,车主直接拨打800客服热线,就可以得到专业技师上门为车辆进行养、修,足不出户享受到与豪华品牌相媲美的售后服务品质。在享受尊荣到家服务的同时,上海汽车为年末购买MG3、MG6任一款车型的车主都送上超值的售后保养抵用券。免除后顾之忧,带来真情实意的关心。

MG的个性,存在于别具一格的产品设计中,更体现在其超越时代的独特价值观。时尚动感的外形、品质上乘的配置、扎实精细的做工,无懈可击的安全,这些都是MG品牌具备的高端品质。MG步入中国市场,在迎合消费者喜好的同时,更加大了让利优惠的幅度,上海汽车用最大的优惠回馈每一位对上海汽车青睐有加的消费者。

新浪官方微博:新元素MG汽车4S店

上汽MG四川新元素旗舰

上汽MG 10、11年全国销售售后双五星旗舰店

地址:

主 展 厅:成都市高新区火车南站西路1689号(机场高速辅道回城方向)

城市展厅:成都市锦江区天仙桥南路6号(爱情斑马线附近)

西门展厅(科翰店):成都市青羊区日月大道515号(青羊驾校旁)

四川新元素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MG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5122033 地址: 成都市高新区火车南站西路1689号

MG6约惠春天 全系最高优惠2.1万元


         

 

(编辑 邓骏臣)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