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东莞车市 » 【聚星行】全新奔驰M级越野车—外观篇

【聚星行】全新奔驰M级越野车—外观篇

2012-04-09 21:0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2012年3月23日,梅赛德斯-奔驰全新M级豪华越野车上市活动在广东科学中心激情上演,ML 350 4MATIC动感型与ML 350 4MATIC豪华型两款车型正式登陆中国,售价分别为人民币89.8万元和99.8万元。自1997年开辟了豪华越野车的细分市场,奔驰M级始终引领全球豪华越野车的发展潮流。第三代M级完美延续了奔驰豪华越野车家族的传统精髓,将澎湃的动力激情与极致的驾乘舒适性完美结合,继续打造豪华SUV车型的全领域强悍座驾。

【聚星行】全新奔驰M级越野车—外观篇

【聚星行】全新奔驰M级越野车—外观篇

外观线条:尊崇品质的流露

作为外观设计的最大亮点之一,全新ML350采用了AMG车身设计风格,并为客户提供了整套AMG外部运动组件,使车辆外观个性非凡、霸气十足。AMG特有的前裙板、侧裙板、具有扩散式外观的后裙板以及与车身同色的侧门槛罩板,为车身衬托出强烈的运动效果,彰显深植于AMG血统的运动精神。ML350豪华型配备高亮漆面的19英寸5辐AMG 轻合金车轮和规格为 255/50 R 19的宽幅轮胎搭配, 具有多孔式制动盘和专用制动钳罩的运动型制动器和全新金属面漆,让活力十足的动感外观更加完美。

【聚星行】全新奔驰M级越野车—外观篇

在车辆前端,三幅式散热器格栅延续了上一代车型的标志性设计,镶嵌中央的三叉星徽标识异常醒目,为新车赋予了典型的M级家族特征。发动机罩沿翼子板向上拱起,并与进气格栅和氙气大灯完美融合。大灯采用了全新的组合式设计,照明系统集成复式氙气大灯、LED 示廓灯、LED 转向指示灯、LED 日间行车灯和大灯清洁功能,大灯上角的LED灯眉呈弧线形从内侧向外延伸,给人以极强的视觉冲击力,不经意间流露出深厚而高贵的风范。标配的智能照明系统(ILS)和自适应远光灯辅助系统可以在雨天、雾天和夜间等不同行驶状况下为前方道路提供动态照明,让驾驶员更加清楚地提前识别道路、行人和车辆,规避潜在危险。引人注目的LED日间行车灯镶嵌于前保险杠两侧,加宽的镀铬防撞护栏从散热器格栅底部向两侧斜下延伸,让全新M级越野车的前脸更加凶悍,强劲风采呼之欲出。

【聚星行】全新奔驰M级越野车—外观篇

从侧面来看,拉长的线条凸显了全新M级出色的公路行驶性能,长轴距和短悬挂的特点更强化了该车的紧凑比例。新车延续了M级经典的C柱侧窗与后风挡一体式设计,从车身后侧三角窗到后挡风玻璃的过渡部分看不到立柱,这种极具特点的设计使M级的尾部非常清晰地与其他车型区分开来。同时,车顶轮廓线从车身后部开始逐渐向下倾斜,一直延伸到车尾的车顶扰流器,勾勒出车尾充满力量感的运动魅力。尾灯也进行了重新设计,扁长的光纤式LED尾灯在设计风格上与车顶线条协调一致,赋予车辆醒目亮丽的外观。后保险杠也进行的改动,具有镀铬效果的整体式装卸门槛护板采用了新式“翼形设计”。车顶行李架、腰线装饰条和装载舱把手也加装了镀铬装饰,彰显高品质的外观设计。

东莞市聚星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主营: 奔驰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85587777 地址: 东莞市厚街镇莞太路桥头段

(编辑 王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