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银川车市 » 银川购进口现代新胜达现金优惠20000元

银川购进口现代新胜达现金优惠20000元

2012-04-09 20:10 来源:网上车市银川站  编辑:张亚宏  

银川购进口现代新胜达现金优惠20000元

网上车市银川站讯】:网上车市记者近日从进口现代汽车宁夏授权经销商-宁夏领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为庆祝宁夏领航4S店庆3周年,特推出新胜达周年店庆版,优惠现金20000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试驾赏车。

车型(宁夏 银川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新胜达 2.4 AT店庆版 23.98万 21.98万 2万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银川站 yc.cheshi.com

据宁夏领航4S店销售人员介绍:新胜达作为现代SUV车型中的代表车型,自2006年进入国内市场以来,凭借着实用的车身设计和澎湃的动力赢得了消费者的关注。目前店内大幅优惠,建议网友尽快到店试驾赏车预订。

银川购进口现代新胜达现金优惠20000元

2012款新胜达融合了现代汽车在造车美学、车室设计及动力方面的最新科技成果,以优雅自信作为设计导向,成为具有国际潮流设计元素的产品。其长达4,660mm的车身和2,700mm的轴距已经拥有了大型SUV的宽敞空间。新胜达雅致的外观丝毫不影响他在操控上的灵活表现,以如此之大的车身成功实现了5.45m的转弯半径。

银川购进口现代新胜达现金优惠20000元

银川购进口现代新胜达现金优惠20000元

内饰方面,新胜达配备了四辐式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定速巡航、中控台大尺寸液晶显示屏、电动天窗、温度分区控制(新款全系配置,旧款最低配不配置)、无钥匙一键启动(新款最低配车型不配备)。并且,新增的方向盘加热功能及下坡辅助系统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实用性。新胜达将勇于陪伴您挑战任何艰难险阻,体验激情与活力。

银川购进口现代新胜达现金优惠20000元

新胜达搭载的是2.4L直列四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8kW(174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为225N·m/3750rpm,匹配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澎湃,在实际驾驶中拥有非常出色的表现。

编辑点评:新胜达升级后的车身尺寸,已经拥有了大型SUV的宽 敞空间,亮丽的的身形、丰富的配置、再加上实惠的价格,我们有理由相信,该车型还将延续进口SUV业界不败的神话。目前店内有大幅优惠,建议喜欢的朋友尽快出手,切莫错失良机。

宁夏领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现代(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951-5086166 地址:

银川市 兴庆区 丽景北街国际汽车城C区19-1号

更多银川车市精彩资讯,敬请关注网上车市银川站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质的服务

(编辑 张亚宏)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