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日产逍客优惠1万赠苹果4S 三年盗抢险

日产逍客优惠1万赠苹果4S 三年盗抢险

2012-04-09 16:4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邓骏臣  

4月,为庆祝中升集团第2家东风日产专营店即将在蓉城强势登陆,本周,东风日产中升成商专营店首推中升尊享版限量车系,搭载智能导航系统,车载多媒体娱乐系统,倒车安全辅助系统等5大智能技术,360度确保您的行车更优越,更科技,更智能,更安全。抢相因,得实惠,4月惊喜火热开启。

车型

指导价

售价

现金及其它形式优惠

现车情况

提车周期

逍客中升尊享版

17.98万

16.98万

优惠1万赠苹果4S+3年盗抢险

充足

现车

车型链接:

逍客作为一款顺应Crossover风潮而生的高性能跨界车,这跨车的很多优越特性已经广为人知,譬如外观时尚、似家轿般舒适、配置个性化等。但它们丝毫掩盖不了这款车“单是安全性就能独当一面”的光环。它有“金刚护体”,ZONE BODY区域车身结构巧妙,由高刚性材料打造而成,能在撞击发生时有效吸能,保护车内乘员安全;它有全方位配备,全系标配SRS前席双辅助安全气囊、侧辅助安全气囊、窗帘式辅助安全气囊等6个安全气囊。加上ABS制动防抱死系统、BA辅助刹车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高穿透力雾灯与LED高位刹车灯、组合型安全提示尾灯等,逍客的安全性只能以“周全”形容,是举家出行的安心之选。值得一提的是,逍客是国内唯一一款同时获得国内外NCAP五星安全评价的SUV车型,受权威认证。

【特卖车型】:东风日产全系(特推:天籁 逍客 骐达

【特卖价格】:购车人数越多,价格越优惠!确保全城最低,买贵补差

【报名时间】:4月9日-4月14日

【集合时间】:4月14日下午1:00

【集合地点】:成都市锦江区东安南路58号(三洲娇子苑旁)东风日产中升成商专营店

到中升成商日产购车,离家最近,价格最低,维修保养出门就到,好处你懂的!!!

中升成商日产-----内环线离您最近的金牌4S店

东风日产成都中升成商专营店

城市展厅地址:成都市内环线锦江区东安南路58号(府河边娇子苑旁,公交301直达)

成都成商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日产 日产(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737 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武成大街1号娇子苑

日产逍客优惠1万赠苹果4S 三年盗抢险

(编辑 邓骏臣)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