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建国东风日产 全YOU家轿给您幸福

建国东风日产 全YOU家轿给您幸福

2012-04-09 16:3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邓骏臣  

建国东风日产 全YOU家轿给您幸福

建国东风日产“全YOU家轿 给您幸福”缤纷购车季同步启动,轩逸阳光骊威三款车组成东风日产“全YOU家轿”系列完整车型,集节“油”性能;“优”秀品质;“诱”人价格,“油”、“优”、“诱”三大优势。拥“有”东风日产“全YOU家轿”任何一款车,让它“给你幸福”。 

全YOU家轿 优购独享:5000元优选大礼包,N延保礼包,雨季大礼包3重豪礼!

好礼相送:凡进店赏车(轩逸、阳光、骊威),就有机会获得50元油卡

阳光、新骐达CVT同级车中独享3000元国家节能补贴

皆大“换”喜:任何品牌二手车置换东风日产新车,将高价回购冲抵新车款

感心、悦心服务大行动:保养有礼,原厂轮胎特价还送四轮定位

我们为您准备了丰富的礼品,贴心的服务,还有多样的活动邀您来参与,诚意“惠”动蓉城!不要犹豫了,快来加入我们,一起全城热购吧!GO!GO!!GO!!!

另外购买日产全系即送5000元大礼包(楼兰除外)和12万元人身意外险。价值5000元大礼包内容为(脚垫、香水座、牌照框、底盘装甲、防暴膜)。

新购专场活动当天限时发布限量30台特价车,秒杀你的极限。

与此同时,建国东风日产日产新浪微博全程互动,参与就有礼,众多好礼让你“抢”个够!

重金大礼在前,全系低价优惠在后,多重大礼奉上,就在建国东风日产“疯”这1回吧,你~~准备好了吗?

买东风日产 到建国汽车

东风日产建国专营店:

建国东风日产 全YOU家轿给您幸福

地址:成都锦江区幸福梅林金港赛道旁(建国天际日产)

建国专营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日产 日产(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5951313 地址: 成都市锦江区石胜路四公里

建国东风日产 全YOU家轿给您幸福

(编辑 邓骏臣)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