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建国标致四月赏车会 邀您开启品鉴之旅

建国标致四月赏车会 邀您开启品鉴之旅

2012-04-09 16:2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邓骏臣  

四月是桃花盛开的季节,大家都去赏花了吗?赏花之余,建国标致将开展精英赏车品鉴会,为您提供多样的选择。本周末,建国标致邀您到三圣乡赏花又赏车,为您开启建国标致“8”系车品鉴之旅!

不仅如此,赏车会期间,还有超额优惠:308和508包牌让您开回家,408配置升级不升价,同时凡到店客户都会免费获得价值1000元的购车代金券,还有精美的小点心任您品尝。您还等什么?赶紧打电话邀您的朋友一起来参加吧!

建国标致四月赏车会 邀您开启品鉴之旅

凭借优雅中蕴含力量的设计风格,508荣获了汽车设计界的奥斯卡之称的德国红点大奖,其外观的每一处细节都是美学创作与人性关怀的经典凝聚。源自北欧冰原简洁、纯净的设计灵感,融合标致超过百年的严谨造车理念现代高科技工艺,使东风标致508无处不闪亮出平衡和谐之美。从前到后10条特征线条形似水滴被风吹散后的发散效果,在优雅中体现动感。机罩的鼻翼通过渐变的镀铬件配合引擎盖表面特征线,将整体设计理念表露无疑。凹凸兼具的车身线条衬托全车造型,营造出力量与优雅的完美融合。

更多详情请来电咨询

东创建国东风标致4S店

地址:成都市锦江区三圣乡幸福梅林(金港赛道斜对面)

建国标致四月赏车会 邀您开启品鉴之旅

成都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4
关注网上车市成都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chengd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建国标致四月赏车会 邀您开启品鉴之旅


 

(编辑 邓骏臣)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