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到建国雪铁龙赢5折新世嘉 享六重好礼

到建国雪铁龙赢5折新世嘉 享六重好礼

2012-04-09 16:2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邓骏臣  

近日,记者从位于幸福梅林金港赛道旁的建国东风雪铁龙4S店了解到,4月1日至4月30日,到建国东风雪铁龙购买新世嘉的用户可以享有“六重礼遇”参加百里挑一活动,更有机会赢取5折购车。同时,到建国东风雪铁龙参加新世嘉试乘试驾活动可获赠东方之旅纪念版马克杯一个,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到建国雪铁龙赢5折新世嘉 享六重好礼

新世嘉用户可以登录网站,获取手机验证码,然后凭验证码到建国东风雪铁龙4S店参加“百里挑一”活动,到店提供验证手机号和验证码,下定单后即进入抽奖“奖池”,我们也可以帮助您登陆活动网站,帮您注册获得抽奖名额。

每个环节我们都准备了新世嘉车模、油卡、ipad2等丰富礼品,就等你的行动!

史无前例的大奖,百里挑一的概率,缤纷精彩的礼遇,即刻行动起来,赢取自己的心动大礼吧!

作为东风雪铁龙2012年投放的一款战略车型东风雪铁龙新世嘉自2011年底外观谍照曝光以来,凭借全新造型设计、全面周到的舒适安全性能配置和带给用户自信从容动态驾驭体验的操控实力,一直受到媒体和用户的广泛关注。2012年3月21日,东风雪铁龙新世嘉正式上市发布。分别搭载1.6L和2.0L两款型号发动机的新世嘉,共计推出7款车型,官方售价10.68万元-14.78万元。随着产品力的日趋成熟、品牌力的不断提升以及营销举措的不断推陈出新,有理由相信新世嘉能够在中级车市新的竞争格局中逆流而上,赢得更多消费者的选择和信赖。

建国东风雪铁龙,您身边的汽车服务专家!

东创建国成都建国东风雪铁龙4S店

地址:成都市锦江区三圣乡幸福梅林金港赛道旁

成都建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雪铁龙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5919723 地址: 成都市锦江区石胜路四公里处金港赛道旁

到建国雪铁龙赢5折新世嘉 享六重好礼

(编辑 邓骏臣)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