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成都马自达睿翼均赠价值9800元原厂导航

成都马自达睿翼均赠价值9800元原厂导航

2012-04-09 16:1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邓骏臣  

【网上车市成都讯】睿翼以“进化的ZOOM-ZOOM”(ZOOM-ZOOM Evolution)为开发理念,以 “Best of CD Class(同级别中最强)”为目标,采用马自达独立开发的全新的高端产品平台,该平台是迄今世界最先进的中高级车平台之一。

据马自达4S店销售人员表示:目前成都地区购马自达睿翼均赠价值9800元原厂导航。对该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谈或 者加入新浪微博weibo.com/chengducheshi或者填写文章后面的团购报名表,我们将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具体价格信息见下表:

 

 

车型(四川 成都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睿翼 2.0 AT精英版2011款 17.98万 17.98万 暂无优惠 购买马自达睿翼任意一款车型,均可获赠价值9800元的原厂导航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一汽马自达  睿翼轿跑 2.0 AT 车头正面视角

操控性方面,一汽马自达被公认为汽车业的领袖品牌。第一代Mazda6被称为“弯道之王”,深受国内消费者喜爱。睿翼在操控方面秉承了马自达ZOOM-ZOOM的DNA,比第一代Mazda6更富有驾驶乐趣,拥有媲美顶级运动车型的操控性。睿翼装配了电动随速助力转向系统(EPAS),在任何时候都能够提供合适的助力转向,真正实现了 “人车一体,灵性共通”作为B级车,与同级对手相比较,睿翼是一部真正拿来开的车。

睿翼采用最新研发的MZR 2.5L汽油发动机代替此前的MZR 2.3L发动机,MZR 2.5L发动机扩大了气缸内径与冲程,缩小了气缸间距并将活塞轻量化,并通过改善吸排气口的流动性来提高实用区域的扭矩,进而实现更为线性的加速感与精准的响应性能。在新发动机的助推下,睿翼最大输出功率达124kW/6000rpm(开发值),在4000转时即可达致226Nm的最大扭矩(在低中速域可以发挥出90%的最大扭矩),令驾驶者能够充分体验“起步推背感”与“中高速时的加速感”。

一汽马自达  睿翼轿跑 2.0 AT 中控台整体

编辑点评:

装载了电动随速助力转向系统的睿翼,在操纵性及驾驶乐趣等方面已是众所周知的出众。而在同级别的对比中,睿翼在安全性能上也是下足了功夫,尤其是较为先进的固定式AFS,更大限度地减少了视觉盲区,在欧洲安全碰撞测试中睿翼亦是通过了5星级的考核。

保养信息: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5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经销商信息:

经销商名称:四川中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店)

经销商地址:成都航空港开发区大荆路(成雅高速公路成都收费站旁)

 

成都地区购车咨询
获取有关成都地区的购车信息请拨打
4008-112233转4034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