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标致308引领风尚 申蓉汽车推动潮流生活

标致308引领风尚 申蓉汽车推动潮流生活

2012-04-09 15:4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邓骏臣  

东风标致308风尚会”成立,申蓉汽车为你的生活添加风尚元素!

4月期间,到申蓉标致试驾获赠风尚杂志《男人装》,为你提供时尚潮流信息;订车有机会获赠星巴克星享卡,为你的风尚生活提供休憩点;购车享风尚音乐礼包,送你一台音乐导航,给你一个充满音乐的旅程;购车还送精美IPHONE套一个,为你的手机注入风尚元素。

在申蓉东风标致“308风尚会”成立之际,特推出东风标致308风尚音乐礼包,搭载3D地图智能语音导航,;更有“音乐e栈”数字音乐服务,配送海量正版流行音乐,让您随时享受曼妙音乐旅程!

地址:武侯大道南延线武兴路110号(武侯立交向双流1.5公里)

四川申蓉泓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标致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5363922 地址: 成都市武侯区武兴路(铁佛村六组)

标致308引领风尚 申蓉汽车推动潮流生活

(编辑 邓骏臣)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