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汽油进入8时代 申蓉为您的生活加油

汽油进入8时代 申蓉为您的生活加油

2012-04-09 15:4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邓骏臣  

4月1日至30日期间,到申蓉购买标致全系车型,即可享受三重加油大礼!

清凉加油:购标致礼尚版,送原厂3M品牌太阳膜,为你的风尚生活带来清爽;

安全加油:购标致礼尚版,送交通强制险,为你的风尚生活保驾护航;用车加油:购标致礼尚版,送207—508L93号汽油,为你的风尚生活注入强劲动力。

另外,老客户推荐购车,新老客户均赠送VIP积分卡及500元工时费。

申蓉东风标致4S店地址:武侯大道南延线武兴路110号(武侯立交向双流1.5公里)

四川申蓉泓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标致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5363922 地址: 成都市武侯区武兴路(铁佛村六组)

汽油进入8时代 申蓉为您的生活加油

 

(编辑 邓骏臣)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