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华星名仕奥迪只为深谙财富之道的你

华星名仕奥迪只为深谙财富之道的你

2012-04-09 15:3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叶萌  

拥有奥迪顶级旗舰车型不再是难事。隶属于蓉城老牌奥迪经销商华星集团旗下的四川华星名仕、四川华星名瑞、南充华星名仕三家奥迪4S店联合推出重磅优惠政策:即日起,消费者在华星奥迪购买A8L车型,将享受月供2012元的优惠政策,让你轻松拥有这辆豪华座驾。此外,在华星奥迪购买A4L、TT,将享受购置税与上牌费全免的优惠政策。

月供2012元 尊享奥迪A8L

在此次华星奥迪三店的联合优惠政策中,最重磅的优惠当数奥迪的旗舰车型———奥迪A8L。针对客户的不同贷款购车需求,三家店联合推出了“只需月供2012元即可享受奥迪A8L”的优惠政策,让你在动用相对较少的流动资金的同时,也能轻松拥有这款奥迪旗舰车型。

全新奥迪A8L简洁干练的线条与曲面,塑造出艺术品般精致的车身;经过全新设计的发动机配备8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式变速箱和最新一代的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给车主提供绝佳的驾驶体验,实现科技与奢华的完美融合。奥迪A8L安全预警系统是首次运用在A8L上的全新安全报警系统,其作用介于主动安全与被动安全之间,不仅是在事故发生以前监控危险的发生,在正发生危险时,车辆自动采取措施提醒和保护驾乘人员,把发生事故的可能性和事故造成的危害降到最低。

奥迪A4L、TT 上牌“0花费”

奥迪私车车主多为商界精英。对于这样一群人来说,现金流在商业运作中极其重要。为了给客户提供更多的购车方案,减轻客户购车的现金压力,有着10年专业沉淀的华星奥迪此次精心为不同客户量身打造了一系列多元化的、实惠与省心结合的完美金融购车方案。

据介绍,华星奥迪为A4L、TT等四款车型制定了“上牌0费用”计划,客户购买以上车型,可全免购置税,全免上户费用,客户不仅得到了实惠,更不用为新车上户而费心。

试驾新奥迪A6L

邀你见证经典爱情

经典爱情故事《泰坦尼克号》3D版将于4月初重现银幕。这个4月,华星名仕奥迪将为你送上《泰坦尼克号》3D的电影票,陪你重温经典,与你一起再拾曾经的感动。凡到店试驾的新客户均可报名参加4月14日由华星奥迪组织开展的《泰坦尼克号》3D包场观影活动,并可获赠电影票两张以及观影套餐两份。

华星奥迪集团旗下三店从即日起至4月底,将联合推出客户关怀回馈活动。重温经典观影会、爱车养护课堂、个性化交车活动等等一系列量身打造的奥迪车主关怀活动,将让奥迪车主得到尊崇享受。此外,华星名仕羊西线店将持续开展每月一次的“双杯之星评选”活动;此外,还将组织车主春季踏青自驾游,以及高尔夫、网球、羽毛球等体育运动活动……

四川华星名仕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奥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7500088 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羊西线蜀西路89号

(编辑 叶萌)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