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建国雪佛兰新赛欧抄底价4.99万带回家

建国雪佛兰新赛欧抄底价4.99万带回家

2012-04-09 15:1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叶萌  

自从 2011年国际车展期间,东创建国天帅雪佛兰破天荒的将新赛欧价格下拉到4.99万。并且在车展期间销量一举全胜后,由于车源一直比较紧张,新赛欧价格从此回收,这也使得很大一部分准备购买入门级车型的客户,因为无法再享受新赛欧“跳楼价”而懊恼不已。

据记者了解,经过3个月的蓄力,东创建国天帅雪佛兰于4月再次率先发力,针对新赛欧破天荒的抛出4.99万的抄底价,力争重夺小车市场份额。同时由于国家节能补贴新政的出台,大多数合资车都被取消了节能补贴,新赛欧就此成为了仍然享受国家3000元节能补贴的合资车“极品”。

在新赛欧4.99万强烈冲击成都小车市场的同时,东创建国雪佛兰也将另一款享受节能补贴的车型爱唯欧价格从8.18万下拉到6.99万,相信此次东创建国天帅雪佛兰“赛+欧”的小车价格策略必定再次使得新赛欧与爱唯欧成为4月成都车市的热门话题。

成都建国天帅雪佛兰全国样板店

地址:成都火车南站机场路石羊路口(巴国布衣斜对面)

乘车路线:乘车线路:300、304、59、26、61、12、801、806、816到石羊路口下车

东创建国汽车集团雪佛兰4S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5121202 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机场路建国段

荣威550 1.8T申蓉荣威巨惠3万限量发售

(编辑 叶萌)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