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东本思铭到店实拍 汇京东本接受预定

东本思铭到店实拍 汇京东本接受预定

2012-04-09 15:1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邓骏臣  

东风Honda CIIMO(思铭车型即将上市销售,并开始全面接受预订,到店交2000元订金,即可享受新车到店上市后优先提车特权。目前汇京东本已有新车到店,感兴趣的车友欢迎到店赏车。

东风本田思铭实拍曝光

东本思铭到店实拍 汇京东本接受预定

东风本田思铭前大灯

东本思铭到店实拍 汇京东本接受预定

东风本田思铭尾灯及“CIIMO”LOGO

CIIMO(思铭)车型标识为双圆圈组合而成,形似“笑脸”。据介绍,此“笑脸”标是HONDA标识与东风汽车标识的相融合,体现了HONDA与东风汽车两家母公司之间团结、协作的融洽氛围,同时也是东风汽车商标“双飞燕”的另一种体现,代表着东风汽车的文化和东风人的激情与梦想。

依据之前第230批新车公告显示,东风本田思铭有2款车型上公告,分别是DHW7181C1MSD和DHW7181C1ASD,发动机均采用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生产的R18A1,排量为1799cc(1.8L),最大功率140马力(103kW),区别在于变速器,前者为5速手动,后者为五速自动。

东本思铭到店实拍 汇京东本接受预定

东风本田思铭发动机

东本思铭到店实拍 汇京东本接受预定

东风本田思铭内饰曝光

思铭脱胎于第八代思域,无论是动力配置,还是底盘,车型的基本参数都与老款思域相同。在车型尺寸上,思铭的长度为4545毫米,宽度为1755毫米,高度为1450毫米,相比老款思域和新思域,高度和宽度相同,长度分别长了25毫米和10毫米。

经 销 商:汇京福瑞东风本田4S店

地    址:成都市锦江区锦江大道石胜路金港赛道段

成都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4
关注网上车市成都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chengd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东本思铭到店实拍 汇京东本接受预定


 

(编辑 邓骏臣)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