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荣威550 1.8T申蓉荣威巨惠3万限量发售

荣威550 1.8T申蓉荣威巨惠3万限量发售

2012-04-09 15:0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邓骏臣  

近日,自荣威550 1.8T车型推出以来,引发消费者广泛关注。由于此款荣威550 1.8T是国内唯一一款(荣威550 1.8T品逸版)12万多就能买到的带涡轮增压的车型,加之限量上市,最近几天全国订单供不应求。为了让更多消费者都能购买到此车型,申蓉荣威贴心建议消费者提前一个月到店订车,前10位订车客户可在1个月内提车。

荣威550 1.8T申蓉荣威巨惠3万限量发售

此款荣威550  1.8T超值限量版具有五大T能:

T加速:百公里加速9.3秒;

T扭矩:最高峰值扭矩大215N·m;

T功率:最大可达118KW;

T耗油:整车综合工况百公里耗油仅8.5L;

T设计:发动机抗疲劳强度比原来大幅度提升80%。

此外,带涡轮增压的发动机无论是动力还是加速性都是普通发动机无法企及的,未来同级别车都将配备涡轮增压发动机。

由于荣威这个月正在全国大力推广这款车,同时这是国内唯一(荣威550 1.8T品逸版)12万多就能买到的带涡轮增压的车比原来的售价优惠了3万元,在同级别带T的车型中性价比相对较高。由于是限量发售,数量有限,请提前到申蓉荣威进行预定。

如此优惠的价格,如此高的性价比,近期有购车计划的你千万不要错过这次好机会。

上汽荣威西南旗舰店:申蓉荣威4S店

4S店地址:成都市武侯大道南延线武兴路110号(武侯立交向双流1.5公里)

城市展厅地址:成都市青羊区大安西路9号(北门大桥好又多后面)

四川申蓉宇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荣威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5373083 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武侯大道南延线武兴路

荣威550 1.8T申蓉荣威巨惠3万限量发售


 
 
 
 

(编辑 邓骏臣)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