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玩转北京现代72小时 最高钜惠58000元

玩转北京现代72小时 最高钜惠58000元

2012-04-09 12:3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叶萌  

清明小长假期间,有购车计划的朋友不妨到申蓉北京现代淘相应!

全系优惠,最高钜惠58000元

无论你是喜欢明星车型瑞纳、还是80万人车主的信赖之选伊兰特,或则家轿中的高性价比悦动,又或则钟情于城市SUV途胜ix35,这个清明节小假期,申蓉北京现代绝对让你来的物有所值!

购途胜,额外获赠1000元油卡

自由不羁是途胜的代名词,很多爱好越野的客户也都钟情于这款经典的SUV,正如法拉利的跑车一般,不会因为时代的久远而消失,反而更显弥足珍贵!12.98万的价格,也极大的提升了这款车型的高性价比,加之同级别车中出色的省油,也让途胜经久不衰!前10位客户到店购这款车型,还能额外获赠1000元汽油!

ix35智能系列,最高优惠32000元,再送6000元装饰大礼

说到ix35,这款领跑SUV的车型,想必很多朋友都了解。它完全颠覆了SUV给人的固有印象!饱满的线条、全景天窗等时尚靓丽的外表,同时卓越的底盘技术以及驾驶动力系统,让它成为了城市SUV代表!

购车即送礼

想必每一位到申蓉北京现代4S店购车的朋友都不会忘记我们送出的礼物,实用的车载冰箱、车用吸尘器、爱车充气磊,甚至是豪华家电空调、电视机、智能平板电脑等!这个三天假期,依旧会有好礼送出!只要到店购车,当场送给你!

4S地址:武侯大道南延线武兴路(三环武侯立交出城方向两公里处)

成都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4
关注网上车市成都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chengd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叶萌)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