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建国一汽大众特推出四月理财方案

建国一汽大众特推出四月理财方案

2012-04-09 12:2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邓骏臣  

全民理财时代,如果你想买一辆车,什么对你来说是最划算的呢?经销商各色优惠促销是不是已经让您眼花缭乱呢?不用担心,艳阳四月,建国一汽大众特推出购车理财方案。捷达最高优惠11000;迈腾最高优惠8000;宝来优惠9000还送千元精品。

建国一汽大众特推出四月理财方案

案例:

欧阳明,男,27岁,某公司技术人员,月收入3500元左右,有三金,工作稳定;杨小菊,女,25岁,私企任职,月薪2500元左右,没有社保和公积金。两人是大学同学,2009年走出校门后便结了婚。目前两人年收入6万元左右。

“这点钱根本不够用,更别提买房买车了。”杨小菊有些沮丧地告诉记者,两人每月日常开销在1500~2000元,另需支付800元房租,再算上一些零散开销,工资已所剩无几。毕业至今,存款还不足3万元。但是两人,特别是欧阳明很想买一辆属于自己的车,这样上下班不用挤公交,假期还可以带上杨小菊出去散一下心。

方案:最近听说建国一汽大众推出一套理财方案,两人特别去看了看。

“只花了很少的首付就开走了心仪已久的宝来,而且零压力零利息,真的很开心”两人脸上路出了幸福的笑容。

如果最近你也有购车的打算,再也不需要在经销商周四处比价,让自己精疲力尽了,来建国一汽大众看一看吧,为你量身打造多项专属购车方案,让你买的安心,买的放心。

经销商:建国天弘一汽大众4S店

地址:成都市火车南站西路1949号(金威啤酒旁)

东创建国汽车集团成都天弘车业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5178105 地址: 成都市火车南站西路1949号

建国一汽大众特推出四月理财方案

 

(编辑 邓骏臣)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