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成都新赛欧1.2L温馨版4.99万元带回家

成都新赛欧1.2L温馨版4.99万元带回家

2012-04-09 11:3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邓骏臣  

雪佛兰新赛欧1.2L温馨版4.99万元带回家

【网上车市成都讯】雪佛兰新赛欧是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针对现今中国家庭用车实际需求,在原赛欧基础上全新打造的产品。泛亚汽车技术中心积聚其优秀的开发团队,历时近两年,对原赛欧的整体外观造型、内饰、动力总成系统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更新,使新赛欧更符合中国大众化汽车消费者当前对普通家轿的需求,带给消费者全新的体验。

据雪佛来4S店销售人员表示:目前按揭购买新赛欧的客户最低4.99万可把赛欧带回家,活动时间为4.9-4.30日,若遇到车型或者颜色不齐店内接受预订,订金为3000元。对该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谈或者加入新浪微博weibo.com/chengducheshi或者填写文章后面的团购报名表,我们将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具体价格信息见下表:

车型(四川 成都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新赛欧两厢 1.2SL MT温馨版2010款 5.68万 4.99万 0.69万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成都站 cd.cheshi.com

雪佛兰  新赛欧两厢 1.2SE EMT 车头正面视角

 雪佛兰新赛欧在空间设计上体现了独到的巧妙构思。采用专利的油箱中置技术,配合短前悬、短后悬和弧形车门设计,雪佛兰新赛欧的驾乘空间得以最大化利用。同时,车内设计了24个人性化的储物空间,营造出整洁有序的环境,全方位满足全家五口人的需求。

雪佛兰新赛欧按照C-NCAP四星的安全标准设计。Safety cage安全笼式车体设计,车身刚性达到同级别领先水平;中置油箱配合井字钢梁保护区,令整车安全性大大提升;高出国家法规标准的溃缩空间设计,在发生碰撞时最大限度地保护乘员的安全;超前增加的儿童安全防护和行人防护设计,体现了更多社会责任。

雪佛兰  新赛欧两厢 1.2SE EMT 中控台整体

编辑点评:

新赛欧换了新的前脸,包括新的大灯和雾灯、新的通风格栅、新的前保险杠,当然还有新的金色雪佛兰logo车标,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

保养信息: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东创建国汽车集团雪佛兰4S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5121202 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机场路建国段

雪佛兰新赛欧1.2L温馨版4.99万元带回家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