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星骋三厢血淋淋的优惠 红色激情的四月

星骋三厢血淋淋的优惠 红色激情的四月

2012-04-09 11:1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邓骏臣  

长安马自达的全系车型不仅在外形及整车质量方面做到了同级别之最,而且保质方面在业界可谓是有口皆碑的,所以一直以来的优惠力度也较为有限。但近日小编从位于成都市机场路的成都通安马自达4S店了解到,本月该店推出了“红色激情四月”的活动,特别准备了20余台红色的Mazda星骋三厢现车,疯狂的红色激情四月,将从1.6手动舒适型及1.6自动精英型开始啦。

20余台红色的Mazda星骋三厢1.6手动舒适型及1.6自动精英型,均可享受他们精心准备的10余种“现金优惠+礼包赠送”的活动。由于优惠形式确实太多,不便一一列出,如果正有准备入手动感时尚的Mazda星骋的朋友们,不妨到店看一看,也可咨询他们的免费接送电话。PS:本次的优惠力度基本是成都长安马自达之最咯!

星骋三厢血淋淋的优惠 红色激情的四月

马自达3星骋拥有灵巧的体型,外凸夸张的前轮眉彰显力量感,采用了马自达品牌最新的大嘴造型并且运用了大量流线形线条。上扬式特征线勾勒出侧面轮廓,经过重新修饰的鸭尾造型依旧那样迷人,成为了马自达3星骋造型的点睛之笔。

参数方面:加长的80mm扩展了后排的空间,整车长宽高的尺寸分别为4595mm、 1755mm、1475mm,身材越发接近B级车。

动力方面:马自达3发动机采用了全系一代的DOHC反置式(发动机进气歧管一侧向前)发动机。并配有S-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TSCV涡流控制阀系统和电子节 气门控制系统,还多了VIS可变惯性进气岐管系统,在保证充足动力输出的情况下大大降低了油耗。

此外,与Mazda3"诞生地"日本防府工厂一脉相承的南 京工厂,也将在产能和品质上为Mazda3经典款提供有力的保障。作为一台强调驾驶乐趣的车必然也要拥有过硬的安全配置,ABS+EBD这样的"乞丐装 备"已经不能满足需求。在刹车方面马自达3还配有BA刹车辅助系统,在紧急刹车时增加刹车力从而缩短刹车距离。被动安全方面,马自达3前排双气囊是全系标 配,其中2.0L排量车型还配备了前排侧气囊。

质保方面:马自达3星骋整车质保期为3年或10万公里,常规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一般的更换机油和机滤的小保养价格在300元左右,大保养价格需要根据车况和车主对于材料的选择来决定,具体价格以店内为准。

推荐经销商:成都通安马自达4S店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新园南二路1号(机场路388号)

成都通安汽车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马自达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5199912 地址: 成都高新区新园南二路1号(机场路388号)

星骋三厢血淋淋的优惠 红色激情的四月

(编辑 邓骏臣)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