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斯柯达惊喜钜惠 九城齐发春季购车季

斯柯达惊喜钜惠 九城齐发春季购车季

2012-04-09 11:0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邓骏臣  

四月二十一日,品信斯柯达“惊喜钜惠 九城齐发”春季购车季,将在美丽的三圣花乡举行,此次活动是斯柯达品牌登陆中国五周年重要活动,斯柯达厂家联合西区9个城市开展钜惠团购季,成都站由品信斯柯达主办,当天购车的顾客将享受到前所未有的活动专享惊喜价格和精美的豪礼。

晶锐6.66万起,专场“乐购版”直降16000元

明锐全系现车供应

昊锐最高优惠30000元,尊享10000乐购礼包。昊锐1.8T行政版,特享191900元。

数量有限,限时抢购!

活动当天指定车型满10台,每台再降1000元。团购20台,每台再降2000元。订车数量越多,享受的优惠将越大。

当天还会有丰富的互动游戏,互动礼品更是超值,斯柯达原厂电脑包、斯柯达原厂挎包、斯柯达原厂背包、清明上河图限定版中国馆珍藏扑克牌礼盒等您来参与和领取。

到店购车还可以享受“超级大礼包”和“VIP服务尊享升级”服务,晶锐、明锐、昊锐超低首付,按揭同样享受活动特卖价格。同时购车即可成为品信斯柯达车友汇会员,享受品信自驾游、轻松积分换好礼、爱车讲堂活动,会员更可享受9折优惠。

更多的优惠和精美礼品尽在品信斯柯达“惊喜钜惠 九城齐发”春季购车季,还犹豫什么呢,赶快拿起你的电话预约吧。

周年庆活动时间:2012年4月21日  下午14:00点到16:00点

活动地点:三圣乡锦江区幸福梅林石胜路

买斯柯达,到品信,尊享不一样的购车体验!

品信汽车——上海大众斯柯达西部首家旗舰4S店

旗舰店地址:三圣乡锦江区幸福梅林石胜路

城市形象店

地址:成都市武成大街1号(东风大桥北侧)

成都品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斯柯达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66898111 地址: 三圣乡锦江区幸福梅林石胜路

品信斯柯达惊喜钜惠 九城齐发春季购车季

(编辑 邓骏臣)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