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全新大众迈腾限时抢购 订车免息送导航

全新大众迈腾限时抢购 订车免息送导航

2012-04-09 10:4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邓骏臣  

成都启新一汽大众全新迈腾1.8T领先型限量版新车到店,性价比超强!现订购全新迈腾1.8T领先型限量版可赠送原厂导航!即日起——2012年6月30日启新一汽大众迈腾按揭购车享免息,低利息,更有半台车等多种金融方案。二手置换更有8000金融豪礼!

全新迈腾8计划,智者把握良机!

全新大众迈腾限时抢购 订车免息送导航

为了感谢长期以来喜爱一汽-大众迈腾产品的广大客户的厚爱,在全新迈腾2012 年型上市之际,特推出迈腾1.8T 领先型限量版,为购买的客户送大礼包:可在4S 店免费加装一汽-大众技术质量认可的导航,机会难得,机不可失。该导航的音响音量和频段可以通过集控多功能方向盘调节,7 英寸触摸显示屏,具有DVD 播放、车载蓝牙、语音导航等丰富功能。更为客户提供有免息等多种灵活便捷的金融方案。

车型

指导价(元)

备注

1.8T领先型限量版

219800

赠送原厂导航

1.8T领先型导航版

226300

有现车

1.8T豪华型

232800

订车

1.8T尊贵型

252800

订车

1.8T尊贵导航影像

259800

有现车

全新迈腾1.8T以及2.0T系列现车充足,更有千元优惠!喜欢全新迈腾车型的朋友,机会不容错过!欢迎有意者致电店内咨询或到店赏车。

全新一代迈腾由德国大众辉腾设计师团队操刀,在创新技术的应用以及操控方面,都进行了大幅度的提升,呈现更科学、更前瞻、更舒适的产品属性,实现了纯粹的豪华蜕变。其中,在设计理念中考虑到中国B级车消费者对空间的需求,采用了长轴距、大空间、超豪华的设计。

全新一代迈腾在主流B级车中,堪称长轴距的典范。长轴距的设计,带来大空间的同时,提升了行驶稳定性及舒适性,彰显豪华本色。

成都启新一汽-大众旗舰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科园南一路2号,永丰立交至石羊场方向,3环内,壳牌加油站对面。

成都启新汽车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5142555 地址: 成都市高新区科园南一路2号

全新大众迈腾限时抢购 订车免息送导航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