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买一辆思域种一棵绿树汇京环保公益活动

买一辆思域种一棵绿树汇京环保公益活动

2012-04-09 09:5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邓骏臣  

成都汇京东本“买一辆思域、种一棵绿树”环保公益行动4月隆重开启,您也可以成为环保公益大使,为绿色地球、为纯净蓝天贡献一份您自己的力量。

买一样的汽车,花一样的钱,收获不一样的社会价值

4月-6月期间,凡是到我店购买思域(环保节能型轿车——思域,畅享1.8L的排量,2.0L的动力,1.5L的低油耗),将成为成都汇京东本首创“买一辆思域、种一棵绿树”环保公益行动大使。

活动内容:

凡4月-6月期在我店购思域一辆,即获得我店为您准备的绿树一株。

活动结束后,将随我店工作人员自驾到达植树目的地亲手种下自己贡献的一棵绿树,履行对环保的承诺,并享受自驾游活动。

获得代表“环保公益大使”身份的车贴、纪念证书。

买一辆思域种一棵绿树 汇京环保公益活动

·ECON: 一键开启 绿色驾驶

没有技术,就没有节能!的确,现代汽车除了追求动力与安全的提升外,节省每一滴燃油也至关紧要。第九代CIVIC(思域)上的节油设计,仅仅通过一个简单的按钮就能达到省油的效果,这就是“ECON”系统(智能化绿色驾驶辅助系统)。第九代CIVIC(思域)首次采用的ECON系统,成为本田在中国第一款标配节能支持的车型

只需按下方向盘左侧的绿色ECON开关,车辆便自动进入优先控制油耗模式。功能开启之后,变速箱的档位自动调节为低油耗状态,空调的能耗也会自动进行节能调整。在行驶过程中,电脑会自动修正油门的踩下幅度,通过控制节气门及油门踏板的动作变化,由系统主动避免驾驶者过度加速和深踩油门带来的高能耗,达到降低油耗的目的。

买一辆思域种一棵绿树 汇京环保公益活动

世界的改变,

不是因为少数人做了很多;

而是因为每个人,

都做了一点点。

……

经 销 商:汇京福瑞东风本田4S店

地    址:成都市锦江区锦江大道石胜路金港赛道段

成都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4
关注网上车市成都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chengd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买一辆思域种一棵绿树 汇京环保公益活动


 

(编辑 邓骏臣)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