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建国东风雪铁龙0元换C5 轻松置换

建国东风雪铁龙0元换C5 轻松置换

2012-04-08 23:0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邓骏臣  

近日,记者从位于幸福梅林金港赛道旁的建国东风雪铁龙了解到,4月建国东风雪铁龙推出“0”元换车悦然升级——建国东风雪铁龙置换团购节活动。活动期间,任意品牌高价回收,置换购车再享双重礼遇。凡是报名参加置换团购节活动的客户均可获得由东创建国汽车集团提供的精美礼品一份,购车还可赢取IPAD2等大奖!

感恩回购双重礼:

钟爱有礼——爱车车龄每满一年,增值1000元,回购增值最高16000元;

真爱有礼——爱车车况越好,品质回馈越多,回购增值最高18000元;

同庆大礼——其他品牌用户置换C5可享同庆大礼。

详询:成都建国东风雪铁龙4S店

建国东风雪铁龙0元换C5 轻松置换

动态舒适全面超越创领驾享新高度

C5以MCS大师级底盘科技为核心,实现全路况三重立体减震技术、高速抓地循迹稳定技术和5IS多维超静音技术三者完美结合,能够在动态行驶过程中,有效消除各种路况、恶劣气候及噪音对车辆行驶品质的影响,进而带给驾乘人员"体舒、心定、神扬"三位一体的动态舒适体验。 
"3+X"安全新超越打造越级全保障

东风雪铁龙C5秉承"以人为本,安全优先"理念,采用了"救生舱式高强度车身"设计、ALW航空激光焊接等领先技术,在全球安全测试最为严格的欧洲E-NCAP测试中取得五星佳绩,更在国内C-NCAP中一举获得五星评定,成就了"全球五星"的安全典范,是名副其实的中高级轿车安全标杆。

人性装备新超越实现尊荣全享受

对人性科技的追求是雪铁龙品牌造车理念的执着,更是C5屹立同级之上的实力和不断提升的方向。C5不仅应用了中央固定集控式方向盘等雪铁龙全球首创的人性科技装备,更配备了随动转向氙气自动大灯、后座VIP功能等50余项丰富配置。C52012款在此基础上更带来了13项配置的强化提升,打造B级车人性科技装备的新超越,带给消费者全新超越的尊荣享受。

把握现在,着眼未来,随着本次活动的正式启动,东风雪铁龙将继续围绕用户全心耕耘,为您带来人性科技的品质生活享受。

建国东风雪铁龙,您身边的汽车服务专家!

地址:成都市锦江区三圣花乡幸福梅林金港赛道旁

建国东风雪铁龙0元换C5 轻松置换

成都建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雪铁龙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5919723 地址: 都市锦江区石胜路四公里处金港赛道旁

建国东风雪铁龙0元换C5 轻松置换



 

(编辑 邓骏臣)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