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广州车市 » 空间大适合家用 到店实拍一汽欧朗

空间大适合家用 到店实拍一汽欧朗

2012-04-08 22:3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曾月林  

实拍一汽欧朗

【网上车市广州站 新车实拍】一汽欧朗车型平台采用的是在德系经典PQ32平台上升级的PQ32+平台,搭载1.5LET1系列发动机。此外,欧朗匹配了爱信S40i智能4速自动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一汽自主研发的D-Partner车联网系统首次装配在该车,使欧朗车主可以在驾驶中,随时随地享受互联网互通科技生活。

外观部分

实拍一汽欧朗

虽然欧朗是在捷达的PQ32平台上的产物,不过外形的设计基本上没有模仿的痕迹,整车的线条在设计上比较中庸,没有特别出彩之处,不过一些细节设计则又充满了个性化,比如前脸和尾部都有不同于一般车型的设计。

实拍一汽欧朗

欧朗的车身尺寸分别为长4485mm、宽1660mm、高1465mm,轴距为2525mm,车身的长度较长,但是车宽则一般,所以正面看这款车会显得比较高。

实拍一汽欧朗

实拍一汽欧朗

新车的外观在前脸部分花了很多的精力,随世界潮流的大嘴设计和采用双色搭配的前大灯,但是整体看这样的设计并不太协调,因为整个脸型是微笑的,但是前大灯又像是怒目而视让人看得比较纠结。

实拍一汽欧朗

侧面的线条则比较常规,从这里看则是一款很普通的家用轿车,笔者认为欧朗的侧面设计还是比较符合大众审美的,前低后高的俯冲状态既不影响美观又能为后排增加头部空间。

实拍一汽欧朗

 欧朗采用了195/50 R15,轮胎供应商是锦湖轮胎,是家用车常用的型号。轮毂的双五辐造型动感,与整车时尚的外形很搭配。

实拍一汽欧朗

实拍一汽欧朗

尾部的设计与前脸一样比较个性,首先是线条比较复杂,一条U形大弧线的从两边尾灯起,中间则下探到保险杠,而在保险杠的最下端则是类似性能车的扰流板,其实仅仅是起装饰作用。

实拍一汽欧朗

尾灯也是与前大灯相呼应,采用了透明的灯罩,不过尾灯的内部结构并没有特别之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