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东莞车市 » 福特香港债券市场首发人民币计价债券

福特香港债券市场首发人民币计价债券

2012-04-07 17:5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福特汽车公司在香港点心债券市场完成了其首个人民币计价债券的发行

此次发行规模为10亿人民币(约合1.58亿美元),发行收入将由福特汽车公司以贷款方式提供给其在华独资企业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作为其一般企业用途

杭州福特

中国香港/密歇根州迪尔伯恩市—今日,福特汽车公司宣布在香港点心债券市场发行了其首个人民币计价债券,以支持福特汽车在中国的发展战略。该债券发行对象为在香港,新加坡及除美国以外的其它市场的人民币投资者,发行金额为10亿人民币(约合1.58亿美元)。

“我们对此次交易很满意,也很感谢中国监管机构采取举措,向福特等跨国企业开放人民币资本市场。”福特汽车公司副总裁、全球司库Neil Schloss表示,“这次债券的发行让福特有机会为其中国业务提供资金支持,同时也进一步扩大了我们在全球的投资者范围。”

福特此次发行的债券年利率为 4.875%,到期日为2015年3月。福特将把此次发行收入以贷款方式提供给其在中国的独资公司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用于其一般企业用途。在此次发行前,福特已经取得中国监管机构许可,将发行收入以贷款方式提供给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

2011年,福特汽车在华批售销量达519,000台,全年销售增长为7%。福特汽车及其在华合作伙伴正在不断扩大生产及销售规模,并计划于2015年前在中国市场推出15款新车。到2015年,福特汽车在中国的经销商数量也将在2010年340家的基础上实现翻倍。经销网络和产品组合的扩大将加强福特在已有细分市场的地位,并进一步推动在新的细分市场中的增

“我们希望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全系列具备最佳品质、安全保障、燃油经济性、智能设计和物超所值的福特汽车。”福特中国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萧达伟(David Schoch)表示,“这次的债券发行将支持我们在中国推进‘一个福特’战略,同时这也显示出人民币资本市场在持续的发展中又向前迈出了一步,并将惠及所有人。”

东莞冠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福特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83230777;23117700;33214488;33273266 地址: 东莞寮步镇莞樟路莞深高速东莞站出口(汽车东站旁100米);东莞市寮步汽车城甲壳虫之家一楼商铺;东莞市大朗镇莞樟路银朗南路大朗商会旁;东莞市东城中路辉煌大厦一楼商铺(东城赛格电子市场斜对面)

(编辑 王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