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襄阳车市 » 襄阳长安CX20赠送1000元礼包 现车供应

襄阳长安CX20赠送1000元礼包 现车供应

2012-04-06 17:3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雷昌虎  

襄阳长安CX20赠送1000元礼包 现车供应

【网上车市襄阳车讯】CX20长安汽车旗下首款入门级跨界MPV车型,作为一款多用途经济型轿车,CX20以多变用途、时尚、实用的风格,满足了用户对小两厢市场日益多元化的需求。近日,据网上车市编辑了解到,目前襄阳地区购买长安CX20送1000元礼包(太阳膜、地胶、把套),以下是详细信息:

车型(襄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CX20手动运动型 5.99 5.99 0 送太阳膜、地胶、把套
CX20自动运动型 6.99 6.99 0 送太阳膜、地胶、把套
制表:襄阳车市 xiangyang.cheshi.com

据襄阳长安销售人员介绍目前购买长安CX20赠送1000元礼包(太阳膜、地胶、把套),店内有现车供应,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或到店咨询。

襄阳长安CX20赠送1000元礼包 现车供应

在外观方面,长安CX20的全车尺寸为3900*1710*1570mm,整车的外观十分动感,除最低配车型没有配备铝合金轮毂外其他车型都有配备,轮毂的样式比较别致,搭配行李架后让整车看起来更家跨界。CX20整车大气不失粗犷。前脸U型造型彻底摆脱了国内小型车的内敛与拘谨,显得粗犷有力。镂空的进气格栅、悬浮式的车标配上灵动的丹凤大灯,处处体现出CX20超越同级车型的大气和质感。动感的车身线条勾勒出的力量感和驰骋感,172mm最小离地间隙,赋予了CX20驰骋天涯的SUV个性。长安CX20车型的轴距为2450mm,由于车身高度不错后排空间还是显得比较宽敞的,腿部空间的表现一般,头部空间表现不错。标准型及舒适型车型支持后排座椅整体放倒,运动型及导航版支持后排座椅按比例放倒,可以装放一些更大的物品便于家用。

襄阳长安CX20赠送1000元礼包 现车供应

 动力方面,CX20配备了JL474QL的1.3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63kw/6000rpm,最大扭矩110Nm/3000-4000rpm,输出范围有所提升。配合五速手动变速箱或是四速自动变速箱。最高时速可以达到160公里。从实际行车电脑数据来看,CX20百公里油耗为6.5L,相对于一款1.3L A0级小车而言,这样的油耗表现出色。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立足于家用的两厢多功能跨界车,长安CX20整体风格更加偏向时尚与动感,无论是车身包围、离地间隙还是其车内的空间都非常的有特色,也以高性价比受到很多车友的追捧!

襄阳风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乘用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0710-3338704   13972291597 地址: 春园东路特1号天润汽车城103展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