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成都长征沃尔沃4S店 以人为中心

成都长征沃尔沃4S店 以人为中心

2012-04-06 13:0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邓骏臣  

绿色驾控

沃尔沃环保承诺:到 2020 年,沃尔沃所有车型的平均二氧化碳排放为每公里 90-100 克,直至未来实现零排放。

沃尔沃 DRIVe 绿色驾控战略

“ DRIVe ”是沃尔沃在环境保护与驾驶乐趣方面进行不断技术创新的重要战略。它代表了 efficiency 高效、 economy 经济性与 ergonomics 出色的人机工程学,代表了沃尔沃汽车对环境及人的关怀。沃尔沃 DRIVe 绿色驾控战略用创新科技保证人、车、环境和谐共处,同时确保为用户提供出色的驾驶乐趣,凸显充满激情、创新进取、富有人文素养的品牌形象。

PHEV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Pure EV 纯动力车

未来,沃尔沃将量产一系列环保插电式汽车。 2012 年, V60 Plug-in Hybrid 即将成为全球第一款量产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总续航里程可达 1200 公里,二氧化碳平均排放量为 49 克 / 公里,油耗低至 1.9 升 / 百公里; 2013 年,沃尔沃更将推出量产 C30 纯电动车,满电状态下最高时速可达 130 公里 / 小时,并真正实现二氧化碳 0 排放。

尊享空间

IAQS 内部空气质量系统

该系统主要由一个过滤器和一个感知器组成。过滤器可清除进入车厢内的空气中所含的颗粒和花粉,吸收各种有害气体和异味。感知器能够监测到周围空气中的有害物质,一旦车厢内空气质量受到污染,系统能够立即自动关闭进气口,避免污染物进入车厢,确保车内空气时刻清新。

天然健康的内饰材质

沃尔沃汽车的内饰织物和皮革均经过严格的过敏性和有害物质检测,不含镍、铬等重金属物质。 2008 年沃尔沃成为全球唯一一家全面通过 Oeko-Tex 100 国际环保纺织协会标准认证的汽车制造商,因此成为首家获得瑞典哮喘和过敏协会推荐的汽车品牌。

后向式儿童安全座椅和 ISOFIX 固定装置

1972 年沃尔沃首创后向式儿童安全座椅,这对儿童脆弱的颈部提供了绝佳的保护。上世纪九十年代,沃尔沃领导了 ISO 国际标准组织儿童安全工作组的工作,并倡导开发一套标准的儿童安全座椅附件。 1999 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沃尔沃率先推出世界上第一个后向式的 ISOFIX 儿童安全座椅装置,它可以装在所有的车型上,适用于所有儿童,它的作用主要是消除儿童座椅的不正确使用。

独特的气味测试小组

到目前为止,仍然没有可以取代人类鼻子的技术装置,特别是界定某种气味是好是坏。因此,沃尔沃在 21 世纪初成立了独一无二的内饰环境“气味测试小组”,被人有趣的称为“鼻子小组”,旨在确保驾乘者可以得到绝对健康、环保的一流车内环境。

智能科技

SENSUS 多媒体信息交互系统

集成包括车载电话、导航、倒车影像辅助、 My Car 车辆设置、多媒体、收音机六大类别几乎所有车辆控制功能于弹指之间,配合人性化极易识别的液晶彩色操作界面,令您的驾驶过程更加轻松自如,自在掌控。

PCC 人车沟通系统

只需随身携带沃尔沃 PCC 智能钥匙装置,您即可时刻对您的爱车状态了如指掌,并可无钥匙进入和启动车辆。

长征沃尔沃4S店

地址:成都市三环路东五段航天立交桥(原大观立交)外侧89号

成都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4
关注网上车市成都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chengd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邓骏臣)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