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汇京东风日产周年庆 周末放jia最低优惠

汇京东风日产周年庆 周末放jia最低优惠

2012-04-06 13:0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邓骏臣  

团购?放价?闭馆?这些优惠您最喜欢哪一种呢?

据小编了解到,汇京日产进驻成都1周年了,为了庆祝汇京日产周年庆,本周(4月7号~8号)推出全年最低优惠,每款车型都将以底价亮相,汇京日产此次活动将是震撼成都车市乃至西南车市的一次巨惠活动,也是汇京日产本月最大的一次优惠让利活动。届时购买新款天籁周年纪念版价格不仅是全年抄底价,同时购任一一款车都可享受团购价格,承诺买贵补差!活动期间到店即可参与天籁使用权一年抽奖活动。如果您在近期有购车意向的话,请致电汇京日产团购热线,还在等什么?心动不如行动,快来店赏车试驾吧!

 除此之外,汇京日产即日开始推出大型促销活动,凡到店的客都可获得精美礼品,购车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千载难逢的机会,只要您到汇京日产一定让您获得意想不到的惊喜!

地址:成都市武候区武青南路(双星大道)武科西三路4号(武候立交桥附近)

商家名称:东风日产汇京川成

专营店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武青南路武科西三路4号

成都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4
关注网上车市成都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chengd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邓骏臣)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